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轉眼 時間過的真快
2015/06/10 12:02:27瀏覽1129|回應1|推薦34

話說 我們搬來波特蘭也快要四個月了。 房子買了, 東西也全部搬好了。 我也該想想自己的事業未來走向是什麼。 在這整個搬家過程 說長也不長 但是感覺就是沒有很快。 每天都在想房子要買在哪, 東西何時搬來 外加 因為房子內部要小裝潢 所以還要排工人要來的時間。我這四個月頭腦都在想這些東西,我都沒有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還要不要工作 還是繼續在家當狗奴 菲傭。 

當菲傭的好處就是 假如有活動 我就可以把活動排在處理雜事的空檔。 例如 三到四月剛好奧瑞岡有鬱金香花季 我跟幾個朋友就去了鬱金香花農場 一日遊。

 看著這張照片, 我一直不敢相信我們已經搬家了 而不是只是出來玩。 我們其實很幸運  很快找到房子然後 今年的冬天到春天的天氣也很溫和。 好像老天爺在幫我們似的。 我想我會很快適應不會一直對自己說 “天啊! 我們住奧瑞岡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24268705

 回應文章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9 10:22

好羨慕您搬往波特蘭!

我十來天前,應住波特蘭朋友之邀,趁去西雅圖探小兒子之便,去拜訪他們夫婦倆,好喜歡那裡。

祝福您在波特蘭有個美好的生活!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5-06-23 08:24 回覆:
是啊 這裏工作機會比較多。 天氣風景跟我們長期住的不一樣。 感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