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竟的情書
2006/06/19 15:36:15瀏覽366|回應0|推薦11

Dear dear


不知為何的,我卻又在夢裡回到了當年的那片沙灘,赤足走在沙灘上,卻是孤零零的一人,循著你遺留的蛛絲馬跡,去回憶你。 

沙灘是灰白色的,夢境是黑白色的,像一部老式電影,撥放著屬於我心裡悲傷的電影,十八歲的我們手牽著手,笑的多燦爛。

多久沒再夢見你?那曾經的椎心之痛,在數年後終於可以雲淡風輕了。但是我卻忘不掉你冷漠的眼神跟堅硬的背影,即使多年後,你一再抱歉。原來我是不願意忘記的,不是愛情裡的甜蜜,卻是那深刻的痛苦與背叛,還有那一句『也許我從來沒愛過妳!』用來提醒自己的愚昧,也因為這樣深刻的體悟,通過了你才讓我看見幸福,才讓我懂得握住幸福。

我沒恨過你,是你開導了關於愛情,是你讓一個懵懂的女孩蛻變為成熟的女人,雖然也在我心上狠狠劃下一道傷口,但我總是能找到一個人為我繫上溫柔的繃帶。

在你及將為人父的現在,我莫名的回憶起與你的往事,關於我們青春的那頁。Dear dear,多年後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你不會聽到的,因為這是我對你的小小祝福,而那句我從沒說過的『我愛你』就讓它留在這裡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wang&aid=31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