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跟傻瓜
2009/06/24 02:50:19瀏覽331|回應0|推薦1

這些年,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身邊的情侶分分合合,感情的無常時時考驗著大家。妳問我的問題,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該怎麼辦?你會怎麼辦?但是我說不怕面對這個問題,因為沒有任何事比珍惜現在更重要的了,因為現在你是我的,可以縱容我、包容我,就算以後不再相愛又有什麼關係呢?緊抓著的愛情是痛苦的,我不要痛苦,我只想要快樂。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都會面臨死亡,那麼為難不愛自己的對方有什麼用?所以我不懂緊抓著愛情的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不懂妳為什麼執著不再愛妳的人。

妳說好羨慕我,妳說我遇到了好人,但是卻不懂妳的態度取決了妳的幸福,或許妳說,他其實很愛妳,只是身不由己,但是愛妳的人不會傷害妳,不會讓妳痛,讓妳承受悲傷。他不會在愛妳的時候走入另一段感情,也不會用為難這兩個字來強迫妳接受另一個女孩,他不該享盡齊人之福而忽視妳的眼淚,更不該讓妳獨自躺在手術台時告訴妳走不開身。為什麼妳就是不懂得保護自己?

穿梭在別人的懷抱中無法幫妳療傷,只會讓妳更墮入黑暗,但是妳聽不進去。只是一昧的...一昧的傻下去,站在自己的玻璃城堡中遙望天堂、自哀自憐。

最後,妳仍是個輸家,也是個愛情傻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wang&aid=30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