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裡的日光雨。
2006/06/24 11:54:02瀏覽538|回應0|推薦8

你,站在我的左邊,距離   一個世紀。我,望入你的眼,感覺   沒有溫度。

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期待,僅是雙手觸碰的溫度便能勾起的回憶,也許你輕靠著我,訴說幸福的模樣是忘不了。

喜歡。
喜歡一同躺在綠蔭下的草地上依偎著談心,即便是一整個下午也是幸福。如果,能有同樣的終點,擁有你的我是否會比現在快樂?這個無解的題目繞著心轉呀轉的,刻劃著一圈一圈思念的軌跡,忽近,忽遠…無法平息。其實只是捨不得將你忘去,像是苦苦追尋著找不回來的感覺,愛情一但斷了線就沒有恢復的可能。

你說我是這麼固執,但我最初的心沒變過,只是沒讓你知道。面對愛,我總是過於軟弱。而你,也因追尋自由而卸下關於我的曾經。也曾試著想變成另一個你,也許這麼一來我就能更愛自己一點,卻發現不過是場孤單的獨角戲。我扮演著許多角色,卻混亂了自己原本的模樣,就這麼矛盾著、掙扎著。

從沒問過你愛不愛我。這樣,算不算相愛過呢?

不習慣咄咄逼人的姿態來回搜尋你的真心,而我在你面前溫馴的像小貓,又像忠心護主的小狗,充其量不過是隻寵物,拿什麼比較?

有時真覺得自己軟弱的可憐,有時又覺得自己幸福的可以,單單取決於你的心情。我審視著愛情軌跡,情緒高高低低的,繞不出過去的世界。回憶裡充斥的,是你愛的貓空,和我愛的日光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wang&aid=32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