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期間採買偶拾
2021/05/31 10:20:33瀏覽3316|回應3|推薦46
疫情期間,出門一趟總希望能盡可能採購多種食材,可每回,進了某聯,完全是一種自助火烤兩吃店的fu,牛、豬、雞肉還有魚片,火烤兩吃還能配泡麵!


再看看,蝦丸、魚丸、花枝丸、甜不辣、豬血糕、油豆腐,哎呀,打從一踏進店腦海裡就自己架了個鍋,逛到這回兒已水滾了這些食材可以下鍋燙了!


收銀小姐:你今天買這麼少?

大叔:欸,你們是逼人天天吃火鍋嗎?

收銀小姐:哈哈哈,對ㄏ喔,我們都是肉片、丸子類比較多。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63396201

 回應文章

雁~《莊子》雜篇成語選增補之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10:57

改實聯式後,最近蔬菜類、火鍋料不容易買到,只好常吃泡麵或自主下麵配罐頭食品也算是方便。

感覺有點類似颱風天前搶購物資時,等疫情緩和後再補回均衡營養吧。 Fox加油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1-06-02 06:13 回覆:
各國經驗這將是長期抗戰,外出採買多小心。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09:43
台灣新北進入三級後,我就改變以往買菜的地點,從密閉的某聯改到室外的傳統市場,時間也故意近中午,人稀少再去。

以前該聯的蝦子是我會買的,還有草魚,豆腐,白豆乾,酪梨,香蕉,蘋果,厚片吐司,紅豆與土豆仁冰棒。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1-06-02 06:15 回覆:
我在北市,傳統市場比較避免,若去超市,也是避開人潮,外頭瞧見人多就過門不入了。

ellen chou 雨僧 在冬陽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13:18

今天跟家人去農民市場逛了ㄧ圈,

新鮮瓜果青菜和鮮花滿載。兩頭入口設卡限制人流以免過於擁擠

這邊十二歲以上都可接種疫苗了。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1-05-31 14:07 回覆:
真好,但俺在另一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