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腩得不正經
2017/10/11 05:37:29瀏覽2400|回應2|推薦77
剩不到十秒的綠燈,不急,就等吧。
 
站在路口,四面張望,不遠處人行道上的樹,枝葉晃搖的似正沙沙作響,「是起風了吧」,正想著,那陣風已迎面而來,頂上的枝葉也開始沙沙作響,「真是涼爽,總算有了點秋天的氣息...」,同時,這風也搖落了一地零星的夜雨,頸上起了陣涼,「等天氣再涼些,這麼冷不防地給滴在脖子上,應該會打個冷顫吧...」。
 
手往頸背上抹抹,眼向號誌瞧瞧,還有二十來秒,「打冷顫...冷顫...唉...現在的國文教育這個模樣...日後會不會連顫這個字都陌生,把打冷顫寫成了‧..打冷筍...?」,這一胡思亂想,居然讓人想到擔憂起來了...。
 
「算了,擔憂也沒用...」,正這麼想著時,又起了陣風,這回,不只樹給吹的沙沙沙地更響了,耳邊還呼呼嗡嗡的,哎呀,眼裏入砂了,撇過頭,避開這迎面的強風,揉揉眼,眨眨,食指往眼窩一勾,衣上一抹,沒事了,但就這麼一撇頭後才發現,不知何時身旁有個懷孕的婦人,也在等著過馬路。
 
綁個短短的馬尾,頸子和鎖骨白淨又細緻,煞是好看,於是忍不住多瞧了幾眼,雖是孕婦,而且看來已七八個月,但手腳纖細,雖穿雙拖鞋,但配上寬鬆的上衣、像是韻律褲模樣的七分褲,整個人看來不只別有風韻,還挺精神。
 
瞧了不過幾秒,這風又起了,和上回那陣差不多,又急又猛,把那孕婦的上衣給吹貼在肚皮上,「是男生吧...」,想當年,孩子他媽生他時,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模樣吧...。
 
想到這會兒時,感覺身體下邊兒好似起了點變化,於是低頭,往下邊那兒瞧瞧:果然...下回站在迎風面時,要...「縮小腹,縮小腹,縮小腹,縮小腹,縮小腹...」呀!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08761325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吸氣縮小腹
2017/10/23 22:08

還要夾臀

......是說我啦大笑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7-10-25 06:45 回覆:
前方小腹已棄守,只能好好固守大後方了。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2 20:18
現實總在不知不覺中
就積累了風霜
明知該順勢而為的
卻又受制於人為的作祟
唉~意識形態
它總是這樣為難著世人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7-10-25 06:44 回覆:
正是如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