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題目:為屈原感到心疼
2022/06/02 05:19:02瀏覽3182|回應1|推薦45

近年愈來愈覺不少粽子愈包愈G掰,質佳的乾貨如栗子、干貝、香菇、海米是俺能接受的極限。


幾乎每年都把東坡拉近來是幹啥子?搞穿越是吧?而且那東坡是真東坡,還是隨便找紅燒五花工讀生扮的假東坡呀?!

松露,洋人的玩意,怎不乾脆搞個靈芝來?屈原這麼愛國,餵他松露不怕他罵你一個江魚河蝦躍水面?!


什麼和牛、松板放粽子,真假不論,屈原光看那名字就會日語了,直呼:八格野鹿!


看到鮑魚、龍蝦,俺笑了,笑這腦袋裡裝的是深海的大鳳梨是吧!


這麼些亂七八糟的粽子,屈原大概最希望,粽子裡的饀是腸胃藥,還有百憂解!


註:G掰不是雞掰,是假掰的意思,信不信由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74761224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2 10:18

如同日本人瘋狂喜愛聖誕節,沒有任何道理,

粽子不過是一種炒作商品,歷史早已消褪殆盡,

無論故事真假,誰是屈原?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2-06-03 04:41 回覆:
是在說,台灣現今尤如當年懷王的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