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34)
2011/05/09 00:01:33瀏覽2763|回應16|推薦351

有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性,一直為一件事所苦…就是他常年來都有"偏頭痛"的問題!於是他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後告訴他:"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睪丸)的神經出了問題,如果要根治,必須割除它…"



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想到他的事業與財富,以及後半輩子的美好生活,最後決定忍痛動手術(去勢)!他出院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



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飾店,他想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生活,於是走進了這家櫃台小姐說:"帥哥,買頂帽子吧,您應該戴M號的!"



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男子對著鏡子看看,非常滿意,稱道:"很準確,我平常都是買M號的"



小姐謙虛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推薦:"那麼,配一件櫬衫吧!



您應該穿領口15號的!",男子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稱讚小姐:"妳好厲害,我都買15號的襯衫!" 



小姐謙虛的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那麼,再配一件長褲吧!您應該穿42英吋的 ! "



男子再度讚歎她的眼力:"小姐,妳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穿的褲長都一眼看出!"



小姐謙虛的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專業…"



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小姐說:"不如再買件內褲吧,看來您應該穿L號的!" 



男子說:"哈哈…小姐,妳終於看錯了,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所以換內褲就好了!



男子當場放聲大哭…………



…………………………………………………………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它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好啊!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我先來!!」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你有溫暖的身體,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嗯?哇!!你是個冷血動物,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



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哇靠!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他奶奶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你不是民意代表就是名嘴! 



……………………………………….



今天,老婆逛街歸來,進屋就嚷開了:"這日子沒法過了,咱倆死了得了,這兩個死錢不吃不喝還能撐到月底?除了工資外,沒有不漲的東西,買了五塊錢的豬肉,燉點酸菜還不夠你一個人造的。明天趕快回家,多拿點白菜土豆回來,好堅持一下。"順手掏出一包衛生巾扔到桌上,說了一句讓我震驚的話:"再漲的話,這月經都來不起了。"



…………………………………………………..



那天路過一路口,有放屁的欲望,正好有一個人在蹬摩托,我就想借此機會掩蓋自己的屁聲,哪知道聲音過大,那蹬摩托的人以為發動開了,掛上檔就要走,那次我糗大了......



………………………………………………………



修理電腦時,一口痰吐到了主機箱里,結果電腦彈出發現新硬件~



………………………………………………………



辦公室三人,二男一女,大男45歲,小男21歲,女30歲。



三人之間沒有競爭,所以關系融洽,相處得宜。



某日,女的上調,從這個辦公室搬出去了,慶賀酒宴上,大男祝酒后,質問女人:"你為什么要拋夫棄子?""拋夫棄子"引得全桌人哄堂大笑。



又一日,小男也上調了,慶賀酒宴上,先走的那女人的丈夫,酸酸地問大男:"聽說上次酒宴上,先生語出驚人,這回有什么好說的?"



大男愣一愣,說:"還有什么好說的,俺奮斗半生,只落得如今妻離子散!"



…………………………………………………..



重慶以前有個經典地名,叫做人和,取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意思那邊有個單位,掛的招牌很無敵"人和瘦肉型豬配種場"



………………………………………..



去華師大后門吃燒烤攤前有一廣告上書三行大字:烤



牛肉串



雞腿



雞心



偶旁邊一NBMM很大聲的讀到:烤牛**



……………………….



一天,我和表哥去趕公交車,好不容易等來一輛,可車上的人太多了,前門根本就擠不上。我們只好在前門刷了卡,從后門上車,可車上的人實在太多,后門也擠不上。



于是,司機大哥就和我們商量:"我先發動車,慢點開,你們跟在車后面跑跑。"



我和表哥這個納悶:這算什么辦法啊?可也沒有辦法,只有跟在車屁股后面跑。眼看車開出大概有十來米,忽然一個急剎車,車上的乘客把持不住身體,全部倒向車的前面去了,后門一下子騰出好大一塊地方。



這時,司機大哥得意地招呼我們:"快上,快上……"



……………………………………………………



我在公交車里聽到別人打電話到電臺點歌,有一個男人打電話進去說:"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北京過年了。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問他:"你想點歌送給誰?"



我當時還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誰知道他卻回答說:"我想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送給北京站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票販子!"



……………………………………………………



我當年在大學時,有一回和宿舍的老六在校園里閑逛,邊走邊喝易拉罐的百事可樂,看見一果皮箱我倆打賭,看誰站得最遠還能投進,輸得晚上請客。本人出手就中,到老六他專門站的更遠,使出吃奶勁兒一扔,扔中果皮箱的頂部,叭!一聲巨響易拉罐蘸起老高沒進,正好有一女生從那經過,老六的罐沒喝干凈,那可樂濺在那女生臉上了。



開始,我和老六趕忙向她道歉,可那妞兒得理不讓人,一個勁的罵人,老六火了和她對罵起來,我長那么大還頭次看見,倆人一直對罵還不帶停,對罵了大概一個多鐘頭,突然那女生指著自己的臉說:"你行?你有本事把它給我舔干凈!"



我和老六都還沒反映過來,老六還頗不情愿,那女生接著說:"你枉子還是男人!"老六一下火了,一把抱過她,搬過她的頭,自己頭湊過去,伸出舌頭兩下就舔完了!老六還對那女生說:"好了!完了!哼!"



老六轉個身來,看見我瞠目結舌的樣子,一下我們倆都大笑起來,那女生也回過神來,蹲在地上大哭,看情形不妙,我倆趕快給人家說好話、賠不是,后來她是怎么不哭我記不得了,當晚,老六還請那女生和我的客,晚上老六還送那女生回宿舍,幾天后那女生成了老六的女友,我們宿舍最早談戀愛的!



后來我問那丫頭當時情景,她說當時她罵暈了,才鬧出得大笑話。不過,她覺得老六不錯,也就將錯就錯。從老六那事兒以后,我們宿舍凡是問談戀愛有無親密舉動,都問"舔了沒"



…………………………………..



中國歷代昏君



第二十名:南唐後主(李煜)



文學史上偉大的詞人,但不是一個能幹的君主,他篤信佛教,一生中都投入於文學創作,他堅決不肯對外作戰,將他的將軍建議一律否定,導致亡國。



第十九名:清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



好大喜功,寵信大貪官和珅,征伐緬甸損失十多萬人,下江南五次每次都去找女人,浪費國力,整個大清王朝亦在乾隆末期由盛轉衰。



第十八名:宋徽宗(趙佶)



歷史上有名的書法&畫家,在宋徽宗統治時代,輕佻治國,大興土木以滿足他的享受,倦於政事,加上官僚集團趁機大發橫財,把北宋江山斷送給北方的金。在位期間被金國人擄走,稱「靖康之難」。



第十七名:蜀漢後主(劉禪)



寵信宦官黃皓,被玩弄於股掌,整天嬉戲荒廢朝政,聽信奸臣饞言召回遠征在外的蜀相諸葛亮,致使匡復漢室大業功虧一簣。後來被北魏司馬家族所滅。



第十六名:元順帝



不理朝政,種族歧視漢人,後期怠於政事荒於游宴,學「行房中運氣之術」,加上國內發生通貨膨脹,黃河水災頻繁,最後,終被朱元璋大軍所敗,病逝於應昌。



第十五名:晉武帝(司馬炎)



罷廢州郡武裝、大肆分封宗室與無法處理少數民族內遷問題,種下後八王之亂與永嘉之禍的遠因。晉武帝長期縱慾過度,晚年只知道享受性愛,「極意聲色,遂至成疾」,死於含章殿,葬於峻陽陵。



第十四名:明思宗(崇禎)



性格剛愎自用,生性多疑,殘害愛國良將袁崇煥,對待閣臣刻薄嚴峻,昏庸懦弱,崇禎十七年,李自成軍攻陷北京,崇禎帝自縊殉國。



第十三名:唐玄宗(李隆基)



唐玄宗晚年因為驕奢淫逸,終日只顧與楊貴妃玩樂。楊貴妃原為他的兒子壽王李瑁的妃子,但玄宗竟不顧禮教,把她納為自己的妃子。他罷免良相張九齡,任用奸臣李林甫,朝政每下愈況。又寵愛楊貴妃之兄長楊國忠,聽信宦官高力士的讒言,天寶十四載(755年)爆發「安史之亂」。



第十二名:晉惠帝(司馬衷)



惠帝在位期間,既有外戚弄權,又有奸臣當道,終引起了「八王之亂」及「五胡亂華」,晉惠帝執政時,天災人禍不斷,很多百姓沒飯吃,活活餓死。惠帝聽見臣下報告這件事,同情之餘也大惑不解,問道:「何不食肉糜?」,意即那些飢民沒飯吃,為甚麼不用碎肉煮粥來吃呢?惠帝這句智障話語,遂成為後世恥笑的千古名言。



第十一名:秦二世(嬴胡亥)



寵信宦官趙高,不上朝,左丞相李斯與右丞相馮去疾、大將軍馮劫上書請求停止修建阿房宮,減輕各種苛捐雜稅。二世聽信趙高讒言誅殺李斯,迫使馮去疾和馮劫自殺。趙高與其婿咸陽令閻樂合謀,逼胡亥自殺於望夷宮。



第十名:漢靈帝(劉宏)



漢靈帝即位後,漢王朝政治已經十分腐敗了,天下旱災、水災、蝗災等災禍,四處怨聲載道,百姓民不聊生,國勢進一步衰落,又寵信宦官,誅殺大臣,在位期間發生「黨錮之禍」,「黃巾之亂」。



第九名:明神宗(朱翊鈞)



三十年從未上朝開會,一生只開過一次國家會議,只說一句話,荒廢朝政,並廣搜民脂民膏,派宦官到處搜索珠寶,以勘礦開礦為名廣搜民財,導致民憤紛起怨聲載道,史書道:「明之亡,亡於神宗」。



第八名:周幽王



沉湎酒色,不理國事,廢申后而立褒姒,以『烽火戲諸侯』來搏取褒姒一笑。褒姒生子伯服,幽王為了討好她,竟廢嫡立庶,將原來的皇后申侯女及太子宜臼廢了,以褒姒為后,立伯服為太子結果申后帶其子出奔至外家申國,申后父申侯乃起而反抗幽王。



第七名:宋高宗(趙構)



聽信秦檜之言害死岳飛,錯失復國良機。為了滿足完顏宗弼為《紹興和議》所設的前提,以防止岳飛的十萬岳家軍攻入黃河以北,趙構和秦檜以稱臣賠款,割讓被岳飛收復的唐州、鄧州以及商州、秦州的大半為代價,簽定紹興和議。



第六名:明太祖(朱元璋)



他大興冤獄,誅殺功臣,設立錦衣衛對官民實行殘暴的專制統治,廢除丞相制,抑制賢能的輔佐,興文字獄,發明許多酷刑,廷杖文人,使權臣和宦官更容易控制政權,導致明末宦官專權,民亂紛起。



第五名:隋煬帝(楊廣)



楊堅的次子。荒淫奢侈,急功好利,殘酷猜忌,誅殺兄長,弒父娶母,開鑿運河,三征朝鮮,國力大傷,賦役繁苛,終激亂敗國,為宇文化及弒於江都。亡國。諡煬。



第四名:夏桀王 (姒履癸)



姒履癸把所有的聰明才智都用到暴虐和享樂上,他把皇宮改建得更豪華,寵愛胡喜妹,他發明一種酷刑,稱為
「炮烙」。誅殺朝中多位大臣,殘害百姓,導致亡國。



第三名:商紂王(子受辛)



寵愛蘇妲己,誅殺朝中大臣,殘害百姓,導致亡國。紂王的性子,非常殘酷暴虐;僅僅為了一時的不高興,或者一時的高興,他就可以任意殺人。紂王怕人民說他的壞話,設計了許多殘酷的刑罰,來懲罰那些批評他的人民和勸告他的大臣。紂王的行為,幾乎是夏桀的翻版,不但故事相同,手段也相似,下場更是沒有兩樣,最後都是弄得家破國亡。



第二名:秦始皇(嬴政)



箝制思想,焚書坑儒:接受李斯的建議,除了《秦史》農業、卜筮和醫葯的書籍外,下令將所有史書一律燒燬,全國百姓和士人私自收藏的經書和諸子百家的典籍,也全部由官府統一燒燬。



徵歛無度,賦稅奇重:為了維持龐大的軍費開支與工程建設,滿足窮奢極慾之生活,秦始皇不惜對民眾課以重稅。



好大喜功,濫用民力:秦始皇急功近利、不恤民情,連年大興土木,四處征戰,內則修馳道、開靈渠、築長城,外則伐匈奴、征百越,每項工程或每次征戰,均須役使浩大之民力。



嚴刑峻法,民怨鼎沸:秦自商鞅變法以來,法令即十分嚴苛,一人死罪誅及三族,一家犯法鄰里連坐,百姓動輒被罰充苦役或慘遭酷刑。到秦始皇時,更一味『專任獄吏』把嚴刑峻法推至顛峰。



第一名:性情剛愎自用、急功好利,誑語成習、貪而無厭,短短八年罷黜七位丞相,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嫌,大肆延攬無才無德之親信居要職,其妻珍后垂簾聽政,干預國事,圖利財團收賄賣官,太子奢靡成性長期周遊列國封號「昭妓侯」,太子妃一句「太超過」足可媲美晉惠帝的「何不食肉糜?」列入中國歷代皇室經典笑話之一。公主驕縱剛烈、憤世嫉俗,駙馬仗勢斂財、視錢如命,此乃得到珍后之真傳。至於朝中皇親國戚、佞臣宦官,貪贓枉法者眾,皆已移交刑部審理判刑,多人鋃鐺入獄身陷囹圄。綜觀匾皇在位八年期間,朝綱不振、國力頹圮,治國無方、玩法弄權,導致百姓生活困苦、民不聊生,昏庸顢頇、無德無能,放眼古今無人能及,禍國殃民、罪狀罄竹難書,史稱「兩顆子彈之亂」。如今菜外文領導的「幹X娘」問候語黨,意欲大赦罪皇換取政權,嗚呼哀哉!



………………………………………………



成績零蛋…創意滿分



mime-attachment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51852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次不能笑太多
2011/05/13 01:05
要分幾次來笑。。。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段好笑
2011/05/12 22:25
我想那人碰到了一個蒙古大夫.

咖啡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績零蛋
2011/05/11 17:34

創意絕對滿分

哈 哈 哈  太有創意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5/11 15:46
沒事要多來這裡走走~~
看來以後要多看看這些東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多時候
2011/05/11 09:15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呢 人生總是充滿著令人芫爾的事情

徐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這是國家未來棟樑嗎?
2011/05/10 15:15
哇塞!我笑得肚皮都快撐破啦!

jej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
2011/05/10 11:29
笑一夏(下) 趕走大熱天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笑笑身體好﹗
2011/05/10 05:52
 

地瓜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
2011/05/10 00:53

寫論文煩惱時看您的文章文思又泉湧了感謝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
2011/05/10 00:12
我的印象:醫生都是嚴肅,您另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