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31)
2011/02/21 00:03:35瀏覽3517|回應14|推薦343

一個男生不滿女友出軌,跟蹤她到夜店,看到她和別的男生卿卿我我,手裡拿著一瓶不明液體衝上前:我要把妳毀容!看妳怎麼偷吃!


說完就將液體往女生臉上潑。


隔壁的人看到她被毀容了,全給嚇跑。


女生很害怕,但奇怪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刺痛感,就問:你潑的是甚麼?…


男生說:是卸妝液。


.......................


一位已婚婦女有了外遇,每次她的情人一來,她就把五歲大的兒子關在衣櫃裏頭。


一天,這位太太聽見車道上老公的車子駛回的聲音,她情急之下也把情人關進衣櫥裏。


在衣櫥裏頭,小男孩說:「這裏頭真暗。」


「對啊!」這位男子回答。


「想不想買個棒球啊?」小男孩問道。


「不,謝了。」男子回答說。


「我認為你會想要買個棒球的。」這個小男孩接著說。


男子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處境之後,回答說:「好吧!要多少錢?」


「五百塊!」


「五百塊!」男子驚訝地重複了一次,不過他還是認了買了。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這位情人又來婦女的家,不久又聽到車道上有車子的聲音。


婦女又一樣把兒子和情人一起關在衣櫥裏。


「這裏頭真暗!」小男孩又開始了。


「對啊!」男子答道。


「想不想買個棒球套?」小男孩問道。


男子知道自己占下風,就回答說:「好吧!多少?」


「一千塊!」小男孩答道。交易輕鬆地完成了。


到了週日,小男孩的父親說:「嘿,兒子!去把你的棒球和球套拿來。咱們來玩接球。」


「不行啊,我把那些東西都賣了。」小男孩答說。


「你賣了多少啊?」父親心想這小傢夥可能只是跟人家換了糖果之類的東西。


「一千五百塊!」小男孩答道。


「一千五百塊?簡直是搶劫嘛!走,跟我到教堂去認罪告解。」父親一邊拉著小男孩到教堂,一邊教訓他說。


到了教堂,小男孩走進告解室,拉上簾子,坐定之後說:「這裏頭真暗!」


神父回答:「在這兒別跟我來那一套!」


............................................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


有一天魚跟蝦比賽賽跑


螃蟹是裁判


魚跟蝦在起跑點準備好了


螃蟹就說:預備起!


魚就說....


你才北七勒!


.................................


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你再去跟胖虎借10.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


大雄:0元。...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了!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


陳太太剛產下了一對龍鳳胎,從未照顧過小嬰兒的她趕緊向生了五個小孩的王太太求助。


王太太喫了口茶,緩道:「久了你就習慣了。我剛生老大的時候,他一咳嗽,我便打電話叫救護車;到了老五,他吞下一枚五元硬幣,我對他說:『這五塊錢從你的零用錢扣掉。』」


............................


幼稚園老師打電話招生


老師:爸爸你小朋友上學了嗎?


爸爸:老大7歲剛上小學,老二還沒


老師:那爸爸你老二多大?


爸爸:ㄜ…你問的太深入了吧


老師:==…


....................................


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男人對女人說:「你這個賤女人」「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女人聽完之後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男人覺得詫異不已,追上女人問:「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


女人冷冷的說:「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沈默片刻說:那你只能吃屎了。


..............................


一位女客人在百貨公司抽煙,一位經理上前阻止:「請你不要在這裡抽煙!」


女客人不服道:「那你們商場裡為什麼還要賣煙呢?」


經理客氣回答:「我們這裡還賣保險套呢,你要現場做做看嗎?」


.......................


南部有一對夫妻相約在工作後的週末前往北部渡假避暑,先生因參加全國性會議,先行北上,會議結束即就近訂房、租車安排旅遊,等妻子前來,先生一住進旅館,便利用房內的網際網路電視,送了封E-mail
給太太,遠在南部的妻子卻沒收到這封信,因為大意的先生在收信人住址欄少寫了一個字母。


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送到一位剛喪偶的中年婦女的電子信箱裡?


這位婦女剛為他先生辦完告別式,一回到家想收個信,也發個電子郵件感謝親友的關心,不料信一收進來,她一看之下,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


兒女聽到母親的叫聲,急忙趕來看發生什麼事,他們一邊急救,一邊想瞭解到底怎麼回事,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


「親愛的,我已經住進來了,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這裡可不比我們住地方,好冷喔~,來時記得多帶點厚重的衣物,多虧網際網路的盛行,在這裡也能收發E-
mail
。快來吧!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


教你怎么把集團弄哭


1.收到騙子要你匯款的短訊後先別忙著刪除,看看他的卡號是什麼銀行的,並登陸此銀行的網上,輸入該騙子的卡號,密碼隨便填寫,只要3次錯誤,此卡在24小時之間是不能進行任何的交易了(就是被凍)


2.先查出這個手機號,然後到同性戀交友網站,註冊帳號,聯繫模式留下那個手機號碼。


3.在房屋出租網站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300,急出手。24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電話。


4.某銀行職員同樣收到短信“請把錢匯到”賬號上”,就按照賬號每次匯出1塊錢,便從收款人賬戶扣錢,連續匯出1塊錢,這時,終於收到收款人發來訊息︰別再匯款了,已經扣掉200多了,你是內行吧﹗叫我們怎么生活呀﹗(匯款時選“收款人支付手續費”)


................................................


有一剛學中文的老外,朋友請他吃飯。


到了飯店剛落座,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老外不明白其意,在座的其他朋友告訴他“方便”在中文是“上廁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會了。


席中,朋友對老外說:“希望我下次到美國的時候,你能幫助我提供些"方便”嗎?


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要我提供些廁所幹嘛?


此時,另一位在座的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道:


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朋友接著說:“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老外無語。“...咱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老外隨即昏倒在地!


...........................................


話說數千年以前,無論是公狗或者是母狗,他們小便時都是用蹲著的。


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轉變……


唐太宗大家聽過吧!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天,帶了這一對去……


祭到一半時,母狗突然內急,於是便跑到一棵樹後解決,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因此惹惱了玉帝,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正好打在樹上,樹倒了,壓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


從此以後,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到自己……


..............................................


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神燈。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


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說:「……可是,人家想踢足球ㄝ~


...........................................


一天逛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不,這是日本的。


.............................................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


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


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


忽然關公衝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

有個人一天碰到上帝......


上帝突然大發善心打算給那人一個願望......上帝問......


您有什麼願望嗎......


那個人想了想......


聽說貓都有9條命......


那請您賜給我9條命吧......


上帝說..你的願望實現咯......


一天,那個人閒來無聊......


想說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條命嘛


就躺在鐵軌上......


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


那人還是死了......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那列火車的車廂有10......


......................................


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_^......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police: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_^呢?


police說:這......
說來話長......
你看左邊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在最激情的那一刻......
受不了......掛了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那中間那個是怎麼死的?


police:中間那一個喔......他呀..
....
真是人間慘劇......
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
獎金7億多..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結果......掛了......


管理員回答說:唉......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police......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
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


管理員回答說:......
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police
說:因為他爬上樹後.....突然一道閃電......


他以為......
有人給他拍照......


............................................
.


一個生物系學生做實驗,一次他把一隻跳蚤的腳切掉二隻,然後對著跳蚤說:「跳!」跳蚤跳.. 


於是他再切斷二隻,又對著跳蚤說:「跳!」跳蚤依然照跳不誤..


最後他又再切斷二隻腳,然後又對跳蚤喊:「跳!」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 


於是他寫下了心得
∼「跳蚤在切短斷六隻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


一位小學老師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請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方用乳字造句。


小方:因為現在房價太高,我家都只能買得起五十平方米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句。」


小方:我年紀太小,連
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句。」


小方: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


蔣介石去世後,不可避免的在陰間遇見了國父孫中山先生,壯志未酬身先死的孫中山先生,非常關心中華民國的狀況,於是召集在陰間的黨國元老為老蔣接風。


餐後孫中山問老蔣:『我走後,中華民國有沒有行憲啊?』
蔣介石馬上回答:『有啊!民國
36年開始行憲的!』


孫中山又問:『那第一任總統是誰?』
蔣介石回答:『是我。』


孫中山心想:還好,反正才做一任,又問:『那第二任呢?』
這時,老蔣不太好意思說還是自己,可是又不太想說謊,對不起老孫,於是回答道:『于右任
(
余又任
)


孫中山高興的說:『不錯,不錯,書法家當總統,文學治國,那第三任又是誰呢?』
蔣介石腦筋一轉,機智地答:『吳三連
(
吾三連
)


孫中山:『嗯,輿論界有人出任總統,也好,那下一任又是誰?』
蔣介石:『趙元任
(
照原任
)


孫中山想了一想,說道:『很好,語言學家當總統,那第五任呢?』
蔣介石:『是,是趙麗蓮
(
照例連
)



孫中山開心的說:『進步了,連女性教育家也當總統了,那國家可真是越來越進步了,那第六任呢?』


到第六任,蔣介石已經有點詞窮了,於是隨便嗚拉的說:『伍子胥、伍子胥啦!
(
吾子續
)



這時,孫中山有點不解了,問道:『怎麼春秋時代的古人,也能跑來當總統了呢?』


老蔣有點慌了,冒著汗回答:『同名同姓啦!』


國父聽了若有所悟,慍中含笑的說:『該不會林憶蓮
(
您亦連
)
吧!』


老蔣尷尬假裝耳背的說:『
....
是啊,俺也喜歡吳復連
(吾復連
)


這時,老蔣已經招架不住了,腦筋一轉,接著道:『
......
你等會!你等會!
(
李登輝
).....



於是尿遁去了!大夥等了許久,不見老蔣回來,國父只好叫人傳話給老蔣,並且說道:『你快去叫他回來,否則開除他的黨籍!』


老蔣聽了傳話後,快步走回來,揚聲說道:『你不能【除余】的呀!』(就這樣,宋楚瑜未選上總統。)


國父聽了,火氣高起來了,怒聲說道:『你也不能【連佔】呀!』(就這樣,連戰也未選上總統。)


接著,老蔣也發火了,大聲說:『隨便!隨便(水扁)啦
.......

(所以阿扁當了兩任總統。)


這時大家的火氣都很大,吵吵鬧鬧,真苦了老蔣。


國父聽了後怒聲答道:『你隨便挺也挺不住呀!』(所以謝長廷沒選上總統!)


這時,國父看老蔣火氣很大,心一軟,說道:『大家莫爭了!飲酒
...
飲酒(英九)啦
......



於是,大家停止紛爭,共同乾了一盃,氣氛頓時和樂起來了!


(所以,馬英九當選了總統!)


......................................


=吃飯+睡覺+上班+,
=吃飯+睡覺,


代入:=+上班+,


:-=+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男人=吃飯+睡覺+掙錢,豬=吃飯+睡覺,


男人=+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49053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據我所知
2011/03/28 20:34
神父通常忙得沒時間    打棒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9 12:42

看完之後  感覺內心的鬱悶也隨風消失

謝謝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2/28 19:59

真的不錯笑~

第一篇到底是因為男的說了那句話

還是因為他卸了妝真的不能看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edov醫生,謝謝妳~
2011/02/26 09:49
剛剛發現妳加我為好友,真的感謝妳,多謝~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悔
2011/02/25 13:17

幹嘛挑吃飯時看此文,

噴得滿桌子飯

難整理呢。


雲禾小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5 12:00
實在是笑爆了.謝謝分享耶^^

smilemo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2/24 19:14
我又再一次在筆電面前大笑,哈,謝謝您的分享。
那凝止的微笑 是閃亮歲月的燦爛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2/23 21:43

預備起   余北七大笑好幾聲


jej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1/02/23 14:01

唉呦偎,好笑!

感恩!


明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2/21 22:07
我絕對是個會花錢的女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