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28)411行動
2010/10/18 00:02:08瀏覽2052|回應8|推薦273

有一對夫婦一起在打高爾夫球,球場附近都是豪宅。



丈夫說:「妳打球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把人家的窗口打爛了,賠不起的。」



太太說:「知道了!知道了!別煩。」



一球飛去,就那麼巧打破了人家的窗子。



丈夫大叫:「唉!現在我們只好去向人家道歉。」



他們走到這家門口前敲門。



「進來。」屋裡一個聲音傳出。



他們打開門,看到滿地都是碎玻璃,還有一個古董瓶子也打爛了。



沙發上一個男人說:「你們就是打爛玻璃窗的人嗎?」



「是!」丈夫回答:「對不起!」



「你們根本不用道歉。」



那個人說:「我要感謝你們都還來不及,老實告訴你吧!我是個魔神,被關在那個瓶子裡已經有一千年了。現在你們把我解放,我可以給你們一人一個願望,留一個給
我自己。」



「好極了!」丈夫大叫:「我要在有生之年,每年有三百萬。」



「沒問題!三百萬已存入你的戶頭。」



太太說:「我要在全世界都有間大屋。」



「沒問題!房地契已給妳送上。」!



夫婦大樂,問魔神:「那你的願望呢?」



魔神向丈夫說:「我在瓶子裡一千年,沒碰過女人,我的願望是和你太太做愛。」



夫婦商量了一下,覺得自己甚麼都有了,給魔神來一下舒爽的,也沒甚麼關係。



魔神就把太太帶到樓上去,大戰三百回合之後,魔神累了躺在床上休息,隨手點了根煙抽,然後轉身問那太太:「你們都多少歲了呢?」



「我們都已經三十五了。」 那太太回答。



那魔神懶洋洋地笑著說:都三十五歲的人了,還相信有魔神?



………………………………………………



病人A :「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病人B :「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 :「喂!你們兩個 ......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那很正常。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麼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於是,那 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請問一下!
....也是香菇嗎?



…………………………………………………



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她看。



護士忍不住問︰「給誰寫信啊?」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好奇心更盛,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呢?」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



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逃跑,爬上一棵樹,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在地上滾來滾去,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 ...啊!我還未熟透。」



…………………………………………….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



醫生︰「喔?!那很嚴重呀,怎麼現在才來求醫?」



病人︰「因為最近我的家人在等我生蛋啊!」



………………………………………………………



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一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



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



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者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



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者。



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

青青小姐打電話叫計程



青青小 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 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青青小 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 機:『到那裡?』



青青小 姐:『到膝蓋』



-------------------------------------------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
z
啦!』



------------------------------------------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法蘭客說:『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法蘭客,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



店員問說: 『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12片恐怕吃不完.......



--------------------------------------------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



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 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

 

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 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

 

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 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 婚後,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戀愛時,「情話綿綿」; 結婚後,「謊話連連」。

 

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

 

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 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 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

 

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 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

 

婚前,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婚後,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

 

戀愛時,生活「妙不可言」; 結婚後,日子「苦不堪言」。

 

「婚前」,男人天天盯著女人; 「婚後」,女人天天盯著男人。

 

「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

 

大男人,會「作威作福」; 好男人,會「作牛作馬」。

 

婚前,「謊話」都是「情話」; 婚後,「情話」都是「廢話」。

 

婚前,「靠近一點」;婚後,「閃開一點」。

 

婚前,「沒話找話說」; 婚後,「有話也不說」。

 

「成功」?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淨」; 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

 

男人「入錯行」,上班會很痛苦;女人「嫁錯郎」,下班會很痛苦。

 

「好女人」,養壞男人的胃口;「 壞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

 

婚前,男人像「傳令兵」;婚後,男人像「指揮官」。

 

失戀不見得是世界末日:你的心也許會「泣血」,你的荷包卻可以不再「失血」。

 

……………………………………………………



有三個人,分別來自外商公司,傳統企業跟台x電,在一次意外事故身亡後,通通在陰曹地府碰面排隊.

 

閻王跟他們說,因為事發突然,他們都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打電話回陽間,跟親朋好友交代一些後事。 



外商公司的打電話給老婆,交代清楚自己銀行的存款要如何處置,一共講了 5 分鐘。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5萬元”。 



他覺得不貴,當場開了張5萬元的支票給閻王,便瀟灑地走回座位。



傳統公司的心想,五分鐘5萬元?那講短一點吧! 打電話給小老婆,交代清楚自己的股票要如何處置,只講了 2 分鐘。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打電話給小老婆,”50萬元”
,他雖然覺得很貴,但還是小case !當場開了張50萬元的支票給閻王,便開心地走回座位。 



 



最後輪到台x電員工, 他心想好像講的越短反而越貴,那當然要多講一點!



他也沒什麼存款要跟老婆交代,也沒時間更沒有錢可以養小老婆,倒是有一堆做不完的公事,當下撥了電話回公司給同事跟老闆,把自己還沒做完的工作都交代的一清二楚。結果一共講了20個小時之久。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20元”



他嚇了一跳,有沒有搞錯啊?講那麼久才20 ?便跟閻王再確認一下。



閻王回答說:因為…從『地獄』打到『地獄』,算【網內互打】..... 



………………………………………………….



昨天問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



他說:像嬰兒般睡眠。



我說:不愧是高手!這都能睡著!



他沉默半餉道: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再睡.



…………………………………………………



從醫學角度看,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



所謂不夠成熟,就是只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



所謂成熟,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



所謂衰老,就是只能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



剛拿到駕照的人都喜歡在自己的新車上貼上「新手上路」的標籤,讓別人對自己的駕駛實力一目了然。



昨個猛看到一傢伙的車超牛,上面貼著:「駕照是買來的,您看著辦 ...



……………………………………………………….



一個女人很傷感地說:「幾年了,我家的馬桶蓋都從沒掀起來過 ...



…………………………………………….



有個65歲的老頭子,拿著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頗滿意的問醫生:「以65歲的年紀來說,已經挺不錯了吧?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



醫生問:「我不知道 --- 你喝不喝酒、抽不抽煙、嗑不嗑藥.....???!!!」



老先生回答:「對!除了上教堂、聖誕節偶爾喝點紅酒,20多歲後就沒喝了,從來沒抽過煙,完全不碰所有不合法的碗糕。」



醫生接著問:「那你有沒有做些帶點危險性的活動,像是高空彈跳、爬山或是騎摩托車?」



老先生回答:「當然不,我終身奉行安全為上。」



醫生再問:「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整晚混趴?」



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怎麼可能!我20多歲遇上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多年來,我一直勤奮工作,不要說混整晚,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



醫生望著老先生:「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

.........................................

老公我也要有撕床單的感受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4485299

 回應文章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經神病患
2010/10/23 13:12
可多著是    創意家喔 !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
2010/10/23 00:46
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jej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凍未條....
2010/10/22 14:20

笑得凍未條,哈哈哈,老媽也笑得很開心,....

大姊講笑話一流啊!

網內互打....蘑菇...太有趣了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it
2010/10/19 10:38
我們這也算是網內互打?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告訴我的缺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與女人同睡一床沒代誌喔
2010/10/18 13:13
medov很趣味的文章
現代人太嚴肅
該這樣調味調味讓生活笑笑過

二十幾年前吧
我與三女同遊溪頭
該夜睡民宿
有兩張床
我與阿x同睡一張
我直溜溜躺著立正姿勢睡
不敢翻身
隔天我骨頭僵硬
那一天又在春天素食館小聚
舊事重提
趣味橫生_____見我寫的"十年一覺春天夢"一文
但我隔日沒被怪傻瓜喔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會心的笑話
2010/10/18 12:01
笑一笑--保持健康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失
2010/10/18 08:10
貪心 的人 總會失去 不該失去的 故事告訴 我們 不可貪心喔

雲問~謝謝,孩子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0/10/18 07:42

男女之間

婚前婚後差別真的很大

看了令人噴飯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