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29)
2010/11/15 00:03:13瀏覽2579|回應18|推薦328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女:“抱歉,此路不通” 



……………………………………..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女:“我覺得還行,因為你的腦子實在是太小了” 



…………………………………………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女:“難道你是地獄出品?” 



……………………………………………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你想讓我今天也不順利嗎?” 



……………………………………………….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抱歉,我是飼養員,被別人看著我會很不舒服” 



………………………………………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女:“很抱歉我不能借給你。”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要打電話到醫院,說自己被一個青蛙嚇到了。” 



………………………………………………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你流口水。” 



女:“這麼說剛才刮的那陣風是老天在對你放P了?” 



…………………………………………



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可愛貌)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女:“我想我很快就能成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了。”(遐想狀) 



男:“為什麼?”(疑惑) 



女:“因為我就要擺脫你的糾纏了。”(大步離開) 



………………………………………



某銷售公司要招兩名助理,我很自信地抱著一堆資料去了。



公司門前已經等了很多人,每一個都意氣風發。看著他們,我覺得自己條件絲毫不差,完全沒理由自卑。這麼想著,我氣宇軒昂地排在了隊伍的後面。



前面的人開始慢慢移動,輪到誰誰就把手中入場券遞給保安。保安收過撕開,人就可以進去了,像火車站進站剪票時的情景。看來這家公司招聘很嚴格呀!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著我了,我打起精神進去。走過一條走廊,突然出現了左右兩條走廊,我正不知道該走哪條路時,看見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標示:名牌大學本科及以上人員請走左邊,其他的走右邊。我很高興地向左邊走去。



拐過一個彎,又出現了這樣的標示:身高一米七以上者走左邊,以下者走右邊。



我想,這公司真有趣,做法也聰明,自然而然就淘汰了一大批人。我繼續向左走去。沒走幾步,又有一個標示:外語六級以上人員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我接著向左邊走。



接著標示接連出現:精通電腦者,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表達能力強者走左邊,其他走右邊**社交能力強者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形象氣質佳者走左邊,其他走右邊**本市戶口者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我慶倖自己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一直是向左走的。*會做假賬者向右邊,其他向左邊。*我覺得這很重要,也為公司的正直誠信高興。 我大踏步向左邁去。還沒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我就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了繁華的大街上。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她喜歡對面的帥哥,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幾個月後,女孩又對爸爸說,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千萬別對妳媽說 .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她媽媽安慰她說:「妳愛嫁誰就嫁誰 ,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 -- 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總經理:我咧.. @#$%^&()...



…………………………………………………..



有位身材標緻臉蛋甜美的熟女,在參加紅衫軍的活動時,非常激動地上台演說:「我雖然胸部小,但我不是挺扁的,而是挺戰的,摸起來也挺宋的,我不喜歡男人挺長的,而是挺九的,現在我~其實是挺施的」語畢,獲得全場男士們的熱烈掌聲。



…………………………………………………



一個同事叫麥谷懷,結婚三年多,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拆散了這對恩愛的夫妻。



這個同事一度服藥自殺,還好發現的早,沒有再造成遺憾。



獲救後的同事,整天失魂落魄像行屍走肉,還差點因此丟了工作。



幾個好友想幫忙,都束手無策。



後來大家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勸他辦一場招魂的法事,雖然有點迷信,不過也算是一種精神上的治療。



於是大家幫忙出一點錢,找個風評還不錯的道士(至少是那種不會亂騙錢的 )



法事在晚上舉行,幾個同事都來陪著谷懷。



兩個小道士擺設好了祭壇,老道士調一調掛在下巴的麥克風,燒了幾張符紙,鈴~~~的搖起招魂鈴。



過了不久,老道士突然雙手緊抓著桌子,全身不停的顫抖,旁邊的小道士緊張的對我們說:「沒關係,應該是亡靈上身…」



老道士開始喊著:「麥……麥…… 麥谷……麥谷……」聽到亡妻叫出自己的名字,谷懷激動的想衝向前去,同事慌忙的拉住他,谷懷流著淚喊:「小芳…小芳…我在這裡…我……」



老道士顫抖的更厲害,一直喊著:「麥…麥…麥…麥…麥谷…麥谷…麥谷…麥谷落電……」(麥克風漏電 )



大家差一點哄堂大笑!真不好意思



.........................................

妹妹你辛苦一點,忍耐一下就快到家了

夭壽喔!!!

……………………………………………………. 

準備睡覺覺囉

 



準,籃框比你還準

我可是有練過的

仰天長嘯

兒子,我先走一步

比想像還大

牠也信上帝

加油,再用力~~!!

 改善上班心情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45977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言瘋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好開心
2010/11/29 05:08

哈哈^^


風依舊說著話
畫依舊畫著他的話
風依舊吹著花

鴻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11/23 23:43
笑!也是須要媒介的喔!哈哈……

jej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11/22 13:05

就知道....來這裡尋開心

說給老媽聽去~~~~哈哈哈

謝謝分享!


孤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超好笑滴
2010/11/21 23:24
好有趣、好好笑,好久沒這麼大聲的笑了。感恩您製造笑料,很有「笑」果喔!

charlesfe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0/11/20 19:23

有意思....

那天出現

動漫遺言

同人葬禮

也不意外吧

笑笑看看人生吧

....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搭訕
2010/11/19 16:28
現在 可真不容易搭訕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10/11/18 06:21
大樹蔭下好乘涼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medov) 於 2010-11-18 21:18 回覆:

抱歉公忙現在才回,您的相片是日式墳墓呢


~子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笑~
2010/11/17 14:16

好久..好久沒這樣笑過了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medov) 於 2010-11-18 21:16 回覆:

抱歉公忙現在才回,要多笑喔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0/11/16 11:39

哈~哈~哈~

看完心情大好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medov) 於 2010-11-18 21:15 回覆:

美麗女老師,您沒有公布錄影時間,青青因此關格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
2010/11/15 23:21
那個小孩會說自己的媽是內向嫻淑的?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medov) 於 2010-11-18 21:14 回覆:

好像只有大鬼臉才會說自己的媽是內向嫻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