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27)台式幽默
2010/09/13 00:08:41瀏覽4004|回應12|推薦292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它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門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好啊!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我先來!!」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你有溫暖的身體,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嗯?哇!!你是個冷血動物,


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哇靠!





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你老師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
突然大怒跳開:「你是XXX天王也是律師!!」


.....................................................................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


問:“豬歸否?”答曰:“已歸!”其怒吼:“讓它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


一猴子吃花生前都要先塞進屁股再拿出來吃。


對此管理員解釋道:曾有人喂它桃子,結果桃核拉不出來,猴子嚇怕了,現在一定要量好再吃。


 


.......................................................................................

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老闆問:「妳有幾個小孩?」
她回答:「五個。」 老闆問:「那他們叫甚麼名字?」
她回答:「曉明、曉明、曉明、曉明、曉明。」
老闆問:「都叫曉明,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
她說:「那很簡單,我只要叫曉明,他們都會來。」
老闆又問:「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怎麼辦?」
她說:「那更簡單,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


.................................


在一社區有一位非常忠實的傳道牧師,一天他壽終了,而同天同一社區的巴士司機也去世了,但是他卻下了地獄巴士司機卻上了天堂。
於是他氣憤的跑去跟上帝理論說:「上帝啊,你很不公平,為什麼我那麼忠心地為您佈道與傳教卻下了地獄,那司機開車橫衝直撞的卻上了天堂,然道您沒有觀察到嗎?」
上帝說:「有啊!但是你每次在傳道與佈道時,台下的教友全都睡著了,而巴士司機每次載著教友時,全車的教友都在虔誠的祈禱著,所以
....


................................................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
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


有個上校退役後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勤務兵也剛好退伍了...於是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吩咐他一切都像以前在軍中一樣,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第二天早上八點時,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然後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說:「姑娘!該回家了!」


......................................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問題,他要求二百萬:『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者問:『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到了那位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我只用了那座橋的十分之一經費就辦到了
...
幾年後,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發現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十倍以上,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那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那就對了
....」難怪台灣政客常跑日本學技術喔


...................................................


巡警在海灘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並指他未經批准擅自捕龍蝦違反漁獵法需罰款懲戒。
男子:「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沒有犯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巡警:「一派胡言!」 男子:「是真的!牠們愛衝進海裡暢泳,但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回到我身邊!」
巡警:「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
巡警:「好,且聽你如何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

那男子反問:「龍蝦?什麼龍蝦?」 巡警:「
........


....................................


就在那個下雨天,有一個北一妹妹上了公車,就在她上車後,外面就給她下起雨來了,那個北一妹妹就很擔心!因為她沒有帶傘....後來...要下車了,雨還在下,她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跑...
結果,她突然給她發現,旁邊走來一個高高的,穿著建中制服的男孩子走到她身旁為她撐傘,她好害羞,一路上都低著紅通通的臉,不敢看他。那個建中男生也溫柔地配合她的腳步慢慢地走,眼看著她家就到了說,她心想應該要謝謝人家,所以,她就用最溫柔、最嫵媚的聲音說:
「今天真是非常的謝謝你,」 也不知道沈默了多久,那個建中男生順口說:
「姐!你的聲音怎麼變成這樣
....


....................................................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


班長:軍隊要求整齊劃一,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不准例外!
突然,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就問他,「你..有啥問題嗎?」
班兵:報告班長,可是...可是我是味全的忠實球迷耶!!
班長:@%#@︿%#∼∼


......................................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


一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公室,她瞄了瞄大廳,把門關上,懇求的跪下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通過這堂考試。』
她靠近他,輕甩秀髮,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
『我是說
..』她輕聲地說,『我願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著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聲音變得柔和:『任何事?』 『任何事。』
他輕聲的說:『你願意“用功讀書”嗎
?


............................................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采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優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憂的「憂」沒有人字旁啊?」


......................................................


小明搭一計程車,司機開得很快,經過信義路口時,遇到黃燈時,司機很快的衝過去。小明大叫說:「剛是黃燈耶!好危險喔!」
司機說:「安啦!我哥哥他啊,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說著又到了仁愛路口,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小明:「實在是太可怕了!是紅燈耶!
......
司機回答說:「安啦!我也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
到了忠孝
X路口,碰到了綠燈,司機卻突然煞車。
小明:「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下來﹖」
司機:「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闖過來啦!」
小明:「
@#$$%^&&*......


..................................................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病人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了病人,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
接著ㄚ丙進來,看了病人一下,嘆了口氣,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要走進來看病人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醫生呀!請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嗚嗚…。」


.................................................


薛球集團在台被通緝於是逃亡到美國
一天
,薛球帶著集團成員和美國方面的黑社會要談判
但是薛球只是報上名字而已
,為什麼兩方就開始火拼呢.......?
因為.......
美國黑社會老大問
:
What's your name ?
薛球回答
:
Ball
.........




 





有看沒有懂




6年多台北縣民的心聲 虧空900多億

 


林祖公....我還林阿媽咧


課本教錯了嗎


動物會識字嗎?給誰看啊


6年多台北縣民的心聲 虧空900多億  無惡不作


裏面不知道有打架戲碼嗎


縣民說政客當日本...


選市長?老婆都已透露心聲”選總統”


結果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44065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您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厝味
2010/09/19 04:27

台式歇後語

火燒房子了 --

正正  有厝味 !


您的人 敬呈.

將就是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9/19 01:20
哈哈!!!

雁行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10/09/18 15:23

那個"宮"

最奇偉.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沒完
2010/09/18 14:53
我還以為   蛇在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   就突然冷血的吃了兔子呢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10/09/16 17:06

真是給他俗又有力~~
讚啦.......
祝平安喜樂


為高雄氣爆災民加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款台式幽默俗擱有力!
2010/09/15 20:33

這款台式幽默,

實在真是有夠台─

俗擱有力!

圖片檔可否e-mail:wisepr@hotmail.com,

無聊時看看,大笑三聲,可治百病。

感恩哦!


九江華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9/14 23:41

這篇文章..多看幾次會......曾壽康建...^^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著看文
2010/09/14 05:59

在這充滿歡笑的幽默裡

感受到輕鬆自在與快樂呢

真棒的好分享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療藥
2010/09/13 20:30

這篇圖文

是治酸痛的最佳療藥

真是好笑ㄟ


鴻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妙
2010/09/13 12:50

詼諧的文字心聲。

沉思在人與撞球精彩的分秒間,反惕自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