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曉的死諫
2015/02/15 00:00:47瀏覽12532|回應57|推薦619

時逢農曆過年,首先跟各位格友拜早年,敬祝各位闔家平安健康,洋洋得意。

 

台灣史無前例,高雄大寮監獄211日下午發生脅持人質事件,6名刑犯闖入槍械室奪取槍枝和子彈與警方發生對峙。這也是發生在的超級人物管轄區:颱風天,市民汽機車泡水,她在睡覺;連環氣爆當時她在按摩。

或許有人認為現行重犯,沒有發聲的權力,但是他們的心聲,卻擲地有聲「陳水扁假病可以保外就醫,監所比他嚴重的就不能保外,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罪犯、活該關死,那阿扁不是罪犯嗎?身為一個國家元首曾經當過律師的阿扁,難道不懂法律嗎?他都知法犯法,卻被你們說成政治犯,既然阿扁可以保外、那就比照辦理一視同仁,法律之前人人不是平等嗎?

 

陳致中說主嫌放話是混淆視聽。

試問阿扁家中,女婿犯法至今也沒入監,另兩位都因生病耍特權,一位無法自理不必服刑,卻可逛大街?一位保外就醫,15位醫師同時開具阿扁適合保外就醫,真是打破醫療史;2顆會轉彎的子彈至今成謎。

為何天下奇事,都如此幸運發生在這家人身上?

海角數百億贓款,至今未歸還國庫。平常老百姓犯法,縱使生病無法自理,早都入監服刑,哪有特權可說?

DPP對阿扁保外就醫也鴨雀無聲,因為都拿了阿扁錢,更務必要將6名刑犯意圖模糊。

太陽花佔據國會殿堂,其中領導者還有慣性性侵犯原來只要與反對黨立場相同者,卻能光明正大說成造反有理;性侵事件爆發,DPP領導人卻大言不慚說「年輕人嘛!別讓他傷痕太深這種偽君子,比真小人更可惡!

黃國昌:不會改變對為廷的支持

林飛帆:我們都非完人

洪崇晏:那些侮辱陳為廷的,給我閉嘴。

王 丹: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

王奕凱:他是誠實痴漢

潘建志:與雙親早逝有關

陳宣諭:他眼神有溫度

呂秋遠:要陳為廷退選,憑哪一點?

蔡英文:年輕人嘛!別讓他傷痕太深

謝長廷:處理方式不應「毀掉年輕人」

游錫堃:我是贊成給他機會

管碧玲:不要判為廷政治死刑,我相信他是嶄新的一個人

DPP國會黨鞭,司法關說可以無事,竟然政治運作成講法治公義者要離職!

 

中華民國已經被政客操弄的沒有是非和公義!

試問6名罪犯已擁有如此多槍,要任意開槍傷人太容易!但是他們沒做。

他們即使棄槍械面對司法,最多增加徒刑,何必自殺?

他們就是沒有奸詐政客的手段和頭腦來欺騙世人。

他們就是沒有奸詐政客的厚黑心腸和臉皮來苟活。

 

當天出動250名警力守候14小時,其中有多位警察來門診就說

「阿扁8年執政,我們警察從未加薪;馬總統執政我們才加薪!

菜英文帶領群眾上街,我們被打的比動物不如,有的甚至被打的腦震盪,誰來同情我們?哪位政客替我們說話?我們還要保護那些作威作福的政客!

千辛萬苦冒著生命危險抓到的犯人,政客出面關說,法官就放人!

為何新市長上任,有那麼多警察願意辭職?真的是太累了,誰管我們過勞死呢?6位說出我們的心聲,台灣變的無法無天

 

在農曆年前,理當快快樂樂不談政治,但是中華民國的是非和公義已經在質變,有權的人說的算,這將讓我們社會更複雜和沉淪

 

6名刑犯破曉的槍聲也是在警惕你我,中華民國的是非和公義難道要被政客操弄到何時?

我只是實話實說。寫政治題目最難,會被貼標籤。好友會被刪除,會被其他格友列為黑名單(拒絕往來戶)。台灣好像只有藍綠,沒有是非和公義 更沒正面與客觀 族群被撕裂和操弄在政客手中 寫政治題實在吃力不討好,但是國家是大家的,再沉淪下去,太平洋可是沒有蓋子的!

勇警逮嫌猝死 手緊抓嫌 畫面公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20911941
 引用者清單(2)  
2015/03/10 10:35 【grace127 的網誌】 破曉的死諫
2015/02/23 11:55 【林口干城二村部落格】 破曉的死諫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10/31 10:26
這幾天的天氣感覺變涼了.早晚出門確實要添加衣物!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鼠患當前
2016/02/29 23:36

能見曙光

蛤?!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9 11:42

讓黑心貸透明化!

憲法不能保障人民的基本自由及福利,立法院早該廢了!


小余sus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7 15:06
良心、客觀、公正才能真正彰顯司法正義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3 10:17
年輕人勇於認錯
該給他機會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1 15:18
司法有鬼

小余sus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5 13:15

春末夏初之際

留心天氣變化大

祝 安康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渴望
2015/04/29 17:58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我打牌是拿到國士無雙的國四英雄班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渴望
2015/04/29 17:22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15/04/18 12:42
向死諫的6位偉大的靈魂致敬(合十)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