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38)恭賀笑笑老師結婚50周年
2012/09/06 00:22:31瀏覽2337|回應20|推薦312

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老婆理直氣壯說:"孩子從我肚子裏出來的,當然歸我!"

老公說:"笑話!簡直是胡說八道。取款機裏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長被免職。

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

在一家時裝店,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 妳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

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

"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

和你說話,她會馬上出來的......"

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牠,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我這輩子有兩個最大的願望,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還有一個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

公園一對戀人,女撒嬌說牙痛,男吻之說不痛了,一會又說脖子痛,男又吻之,女又說不痛了;旁邊一老太太見此對小夥說:"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

兩公婆打架,把一枕頭扔到樓下,一乞丐正好路過,甚喜,接著又飛下一床被子,乞丐狂喜,抹著眼淚沖樓上喊:"樓上的大哥,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

"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

" 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有的,就是吃第二

*************************************

" 無語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

一犯人執行槍決,子彈是"某某縣"生產,品質不好,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開第二槍...第三槍......

這時犯人大哭:"你掐死我吧,太嚇人了!"

***************************************

父親給兒子講故事:"大伯叫小陽去砍柴,沒想到小陽把大伯最愛的桃樹給砍掉了,大伯看到了十分生氣卻沒罵他,你知道為什麼嗎?"

兒子回答道:"可能是因為小陽手裏還拿著斧頭,所以不敢罵他."

****************************************

一男人總找不到女朋友,無奈就去算命.

算命大師說:"你,前半生註定沒女人."

那人眼睛一亮:"那我後半生應該有吧?"

算命師說:"哎,到了後半生你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

***************************************

狼崽從小吃素。

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牠捕獵。

終於有一天,狼爸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

狼崽抓住兔子,兇相畢露狠狠的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

婚禮前新郎問主婚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

主婚人說:"老婆越美錢越多。"

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

主婚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找了5毛……。

*************************

笑笑老師50周年結婚紀念,要到國外看曾孫子,離家數周擔心家中被盜,翻箱倒櫃不算,還損壞了傢俱,寶貴字畫。出門時在桌上放下台幣百元鈔票一張,並附紙條留言道:爬窗而入的俠行客,我是退休教師,18%也沒啦,靠微薄退休金生活,家境清寒沒什麼錢,您來一趟不容易,桌上的台幣一百元權當給您的勞務費。

若您想擴大戰果,本樓對面是某總統夫人行動不便,但喜歡在某某時間出去逛街買高檔貨,一去就是好幾小時;樓下一家是秘書長;樓下那家是消防署長,在過去點就是戒備森嚴的現任總統官邸。他們呢!都很有錢而且保證還不敢報案。

笑笑老師月餘歸來,發現桌子上的錢變成了兩百萬美金和原來的台幣一百元,外加珠寶、黃金一條、裸鑽一顆、一條全新丁字褲,也附有紙條上寫著:「感謝老師的教誨,過去不用功讀書,唉,相識恨晚哪......一切盡在無言中,特留下兩百萬美金,外加珠寶、黃金一條、裸鑽一顆、現任總統官邸只有一條全新丁字褲、對您清高典範聊表敬意當資訊費,懇請尊敬的德高望重老師笑納!」

現在離婚率太高啦,沒法如笑笑老師、更生菩薩、需仁、o.m、meow的老公、珊珊的養父、青青的家老公、北空港‧細雪‧NYC、JK Tsai、alex0310、林口豆花、niki在斯里蘭卡的老公、Jeje的老公、Amy Shiao的老公、彩虹心靈花園、思于老公如此愛妻愛家,年輕人該好好學習他們。

…………………………………………………

我每次貼完文章就忙於醫務,實在無法每個人都回應或回訪您部落格,在此向過去、現在、未來留下回應的格友們致謝和致歉!我也無法加入任何城市,在此向過去、現在、未來邀請我加入城市的格友們致謝和致歉。又本人喜大部分假日到各地尋找弱勢的家庭,或訪查自殺沒錢辦理喪葬事宜的家庭,給予協助,或到療養院當志工,沒回應或回訪請體諒。我設立部落格動機是幫助有病痛的人,懇請您們見諒!

不景氣出國洽公或旅遊,抗漲購買恰當又便宜機票。以下公司由「忘江魚之歌」格友經營,機票價格比市面便宜。

佳時票務 * 用真誠和專業的服務,協助您購買經濟又實惠的機票。 *

結婚五十年-無限感恩!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682116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好康
2012/09/10 14:28

真給笑笑遇上了嗎

幾天沒上網

錯過大好消息啦

思于老公被讚美誇獎

開心ㄌㄟ裝可愛(害羞)


jej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過獎了
2012/09/09 20:36
夫妻相處之道,像父女、像兄妹、像朋友••••

告訴我的缺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拔苦與樂
2012/09/09 18:32
medov菩薩慈悲
拔苦與樂
看著看著 噗一聲笑
記憶中不是第一次
人世間  需要這味配料
味感好多囉
笑笑兄堪範  更生則汗顏
這樂園因妳而笑逐顏開者增廣  多
真感恩  更生合十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話還真能治身心症
2012/09/08 20:52

妳這些笑話還真能治身心症.電郵給北監那位一直想保外就醫的貪污犯吧!柯文哲大醫師說他不是被關出精神病來了嗎?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
2012/09/08 20:33
謝謝你如此厚愛, 相挺, 祝你平安喜樂.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心一笑
2012/09/08 08:26

只有會心一笑

挺幽默詼諧的笑點

發人深省

 


韓潤文創館한윤-Hanroonhous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醫師大人的佳作真是絕
2012/09/07 22:12

好笑!

 


mi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2/09/07 20:45
這讓我終於笑出來了,今天。

大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種筒府
2012/09/07 17:54
種筒府函,請問您知道笑笑老師家住址嗎?我們要去拿回丁字褲!感謝。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笑看人生就真了不起
2012/09/07 17:43

當醫師的人到底和土人這種凡人不同,不只在醫院醫治病人。連誌都能用笑語舒解凡人緊繃的毛病。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