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看人生(40)菜英文 /邊吃邊睡的雙胞胎
2012/10/12 00:02:08瀏覽2670|回應8|推薦309
一位老兄獨自到紐約出差。工作之餘,打算看看風景名勝。為此,他查考了大量的資料,選擇去自由女神像。為了周全,甚至把自由女神詢問台的免付費電話都找到了:666-261。當天,他叫了輛計程車準備出發,下面是他和計程車司機的談話...
計程車司機問道:Where do you want to go, Sir?
老兄不知道自由女神像英文稱為 Statue of Liberty,他想自由應該是 FREE,女神大概是 WOMAN。於是回答司機:FREE WOMAN!
司機聽成「免費的女人」,馬上道:What? Oh! Hey man, Here is America, nothing is free!
老兄:Oh! How come! I read it from yellow page. See, here is the phone number: sex-sex-sex-two-sex-one-free.
………………………………………….. 
一位在美的留學生,想要考國際駕照。在考試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
他不放心的問道:Turn left?
監考官回答:Right.
於是他立刻向右轉。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來。
……………………………………. 
有位女士,個性喜愛買便宜貨。某日紐約曼哈頓名牌衣飾大減價;她去揀便宜,選來選去,終於挑到一件。但樣式新潮,不敢確定是女裝還是男裝。正巧一位又高又壯又黑的男服務員朝她走過來。就用英語問他:for Girl or Boy?
黑人回答:Unisex.
她聽成「You need sex」,豈不是性騷擾?又怕自己聽錯,露出錯愕懷疑的神情;黑服務員見狀,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解釋:U–N–I–SEX !
這次她聽清楚了「You and I Sex」,立即找黑人上司理論...
………………………………………
某男,亦初通英文,至使館,有表要填,有一欄是「sex」。該男思之久已,毅然下筆:once a week.
簽證官觀後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in with male or female.
該男頓時赧顏,思之,填下:female.
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
男急釋曰:I am a normal man, so I have sex with female.
………………………………….. 
某人刻苦學習英語,終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連忙說:I am sorry.
老外應道:I am sorry too.
某人聽後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無奈,回答道: I am sorry five.
………………………………….. 
一個外國人要買電影票,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就請排在他後面的國中生告訴外國人說:「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
好笑暱稱
※無心插柳柳橙汁
※賣女孩的小火柴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這個最好笑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 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遠眺望山….看山小..登高視水…真水小…(請用台語發音!)
※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心中充滿愛,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
※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你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裏才算美人,因為地道裏沒燈。
※早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我就該把頭甩斷,來換這一輩子與你相遇。
※天啦,我的衣服又瘦了!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你要是嫁人就先嫁給別人然後再嫁給我,帶著他的存款領著他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這是一個女孩的MSN簽名)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誠徵小妹妹,共同來灌水;我灌長江頭,君灌長江尾。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時間就像乳溝,只要擠一擠總還是有的!
※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我死了,但是在烈火中我又站起來了,(你猜是涅磐,還是屍變?)
※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一個活口。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把硬幣拋向空中:如果正面朝上,就上MSN,如果背面朝上,就上QQ,如果硬幣立起來,我就去自習。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八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二十八歲的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三十八歲的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你進產房
※人生,不過比當歸長一點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7-11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路口站崗...我的專業來自發傳單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酒店上班...我的專業來自我夠娘
之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現在我在路邊撿垃圾...我的專業來自巨匠電腦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四不一沒有:不清楚,不要問我,不是我做的,不關我事,沒有意見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人生四大悲:
   金榜題名時 - 別人
   久旱逢甘霖 - 一滴
   他鄉遇故知 - 仇人
   洞房花燭夜 - 不舉 
※ 誠彼娘之非悅 (原始版)
誠,實際也,今譯為「真」
彼,其人也,今譯為「他」
娘,母親也,今譯為「媽」
之,所有也,今譯為「的」
非,不是也,今譯為「不」
悅,快樂也,今譯為「爽」
 
※ 誠彼娘之非悅續集 (網路迂迴改進版)
汝彼娘之大去老嫗,若非吾之留去操之在汝,
今日言吾之闔眼小憩,定當頂不少於兩三句。
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何也點而言之?
況乎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汝有何能?
若真有能,何也伏於案上之學子者多於半者?
厭汝者十者多有六,汝良乎?其數可見也。
前事不咎,今日之事則可惡也,而令吾所氣憤。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也!
 
解答版
你他媽的死老師 
要不是我的分數掌握在你手裡 
今天唸我上課打瞌睡一定頂撞你不少於兩三句 
不爽打瞌睡的又不只有我為何只唸我一人? 
況且我還沒有完全睡著真是冤枉 
你有什麼才能? 
要是你真有能耐為何趴在桌上睡覺的學生超過一半 
討厭你的學生十個有六個 
你教的好嗎從這些睡覺的人數就知道了 
之前的事我就不和你計較了但就今天的事來說你真的很可惡 
讓我真的很生氣 
媽的真他媽的不爽
……………………………………………..
病人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病人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 :「喂!你們兩個......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那很正常。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患者回答 ︰「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 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請..問一下! 你...也是香菇嗎?」
……………………………………………..
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她看。
護士忍不住問︰「給誰寫信啊?」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好奇心更盛,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呢?!」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
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逃跑,爬上一棵樹,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在地上滾來滾去,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 行...啊!我還未熟透。」
………………………………………………………………………
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
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
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
一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
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者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
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 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者。
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雞總統。」
醫生︰「喔?!那很嚴重呀,怎麼現在才來求醫?」
病人︰「因為最近我的黨內同志,在等我生錢啊!」
……………………………………………………………..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的江山要被偷,別人要下毒害我。」
醫生︰「喔?!那很嚴重呀,怎麼現在才來求醫?」
病人︰「因為這樣才能讓那些神經的黨內同志近來精神醫院,黨外同志不知道我沒病啊!」
醫生︰「喔?!那你怎麼可能是重度憂鬱症?」
病人︰「人生如戲嗎!兩顆子彈打我,還不是有人瘋狂信我啊!」
醫生︰「喔?!那你不就裝..?」
病人︰「嘿嘿嘿!還不是有人瘋狂信我啊!」
……………………………………………………………………..
全國攏罩在鬱悶情況下,笑笑有益健康,如與現實人事務有所雷同,請不要對號入座!
........................................
我每次貼完文章就忙於醫務,實在無法每個人都回應或回訪您部落格,在此向過去、現在、未來留下回應的格友們致謝和致歉!我也無法加入任何城市,在此向過去、現在、未來邀請我加入城市的格友們致謝和致歉。又本人喜大部分假日到各地尋找弱勢的家庭,或訪查自殺沒錢辦理喪葬事宜的家庭,給予協助,或到療養院當志工,沒回應或回訪請體諒。我設立部落格動機是幫助有病痛的人,懇請您們見諒!
不景氣出國洽公或旅遊,抗漲購買恰當又便宜機票。以下公司由「忘江魚之歌」格友經營,機票價格比市面便宜。
愛心捐贈請寄到華梵大學課外活動組熊安欣老師收,新北市石碇區華梵路一號,有要捐贈小物寄到這裡即可謝謝:))

       以下老莊課程完全免費入場                                     
第 4 講(10/18) -- 無人能爭的處世哲學
第 5 講(10/25) -- 領導統馭的最高藝術
講座時間:每周四下午14:00~17:00
講座地點:崇光社大206教室
(231-49)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 206教室
報名電話8914-6922轉1103
*捷運:淡水-新店(七張站、新店區公所站)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轉公車:905、918(崇光女中站)、909(調查局站)
*捷運(七張站)轉公車:644、918、綠15(崇光女中站)
*公車:綠2(崇光女中站)
*公車至捷運站:綠1、綠5、綠7、綠8、綠10、棕7、坪林、烏來
*捷運站(七張站、新店區公所站)至崇光社大走路約10~15分鐘   
52歲的Empty Traveler(陳曉峰)於9月30日中秋節凌晨因病往生,UDN又失去一位善知識,懇請您念佛迴向他登九品極樂,有想留言給他請至曉峰追思網站。  
又到周末假期,願您如以下相片中的鳥兒,放下一周疲憊,翱翔在藍天中。相片取自攝影好手TT. 時光且慢~

                               邊吃邊睡的雙胞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6934771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看人生
2012/12/15 11:52
謝謝分享 好一段時間沒這麼開心的笑了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黑字小心
2012/10/20 21:11

在美國使用黑字要小心,一位東方女士怕曬黑,手上穿著長紗袖,臉上還罩了遮陽的,一位好奇的African American問她是否何處受傷!這位東方大媽率直的說:I don't like black. Black is ugly.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笑看人生(40)菜英文 /邊吃邊睡的雙胞胎》.....輕鬆詼諧,幽默人生;也很讚!
2012/10/20 01:17

這篇《笑看人生(40)菜英文 /邊吃邊睡的雙胞胎》.....

輕鬆詼諧,幽默人生;也很讚! 讚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仁心的醫生﹐常常領我們忙中哈哈大笑﹗感謝感謝
2012/10/17 18:29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10/16 19:31

心情很不好時.先生講過蔡英文給我聽

今天.輪到我"薏仁做事薏仁當.小叮噹作是小叮噹...

誰理你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藥治笑?
2012/10/15 07:08
請問笑過頭可有解药?

2s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腦殘
2012/10/14 00:26

我也提供一個笑話~

Your brain has two parts:the left & the right.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and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有關台灣電視新聞弊端的紀錄片~腳尾米完整版

告訴我的缺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lp me we are the door locked out!
2012/10/12 11:41

哈哈~~大菩薩是笑佛~給人間笑開許多愁~這幾則故事笑話~今天更生好的開始一天保證~謝謝妳啊~偶爾也來碗甜點~真好啊‧

菜英文~想起一次旅美~與老爸在十幾樓房外走廊聊天~卻被自動門關到半夜~我寫字條"help  me   we are  the  door locked  out!17F  22Room    ..." ~紙條包銅板~往樓下路人丟~我這菜英文是他們看不懂?還是認為我作弄他們~他撿起來把銅板拿著向我揮手而去~還有...回憶與老爸爬狗洞進房~蠻美麗的回憶~二十幾年前往事眼前~英文不通~不敢遠離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