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相愛的種種
2010/09/08 23:52:59瀏覽138|回應0|推薦0

    很多人不懂我為什麼愛你。因為味道的緣故。

    你聞起來像溫暖的大地、柔軟的稻草,及風從山裡吹來的味道----清爽、樸實又灑脫。我的心於是感到迷醉,微微暈眩。

    也愛你認真打球的眼神,及用力唱歌的表情。

覺得汗水淋漓的你,有一種性感的魅力;低沉的嗓音下,是抑制不住的狂野。然後,你的氣味質變為蔚藍天空下的海洋,混合了陽光的燦爛明亮,直透入我的靈魂深處,狠狠灼燒。

    你不常笑,但笑起來時那深深的酒窩,彷彿辛辣的調味料,一直嗆入心底,令我幸福地淚水盈眶,不能自己。

    有時,我會想:熱情感性的我遇上冷靜自制的你,怎會迸發出刻骨銘心的愛情?我覺得你太「ㄍㄧㄥ」,理性地不近人情;你以為我太「假」,情緒過於誇張。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極有默契,連對方的缺點都愛了進去。我迷戀你打球與唱歌時的狂野投入,你也擁抱過我哭泣與病痛時的溫柔脆弱。我們相互包容,彼此欣賞。或是由於性格上的南轅北轍,才使這樣的相愛顯得不可思議,令人著迷。

    所以,他們怎麼可能懂得這種奇異的愛情?但是,我們彼此知道,而且,樂在其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ea0917&aid=439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