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又到南瓜田(3Y7M&18M)
2011/10/23 11:00:27瀏覽320|回應0|推薦10
這星期六又要老公帶我們去南瓜田玩,今年去了好幾個瓜田,其中以這個最經濟好玩。
去瓜田的必要裝備就是手拉車了!






坐在南瓜上拍照也是指定動作~


瓜瓜在瓜田中……很配合啊!


看到其他人抱起南瓜,瓜瓜也想照樣做。


一次兩個抱不了,改試一個吧!


還是抱不起……改向這小南瓜下手好了。


抱不動啊!真惆悵,不能帶你們回家了~


那你們乖乖待在這兒,我明年再來探望你們好了!


臨別前來個合照吧~


南瓜你們要好好保重,明年再見了!



這個南瓜田還有小馬可以給孩子騎,$5美元騎幾分鐘,我覺得挺貴的,可是蛋B說她想做COWGIRL,二十四孝的老公就跟蛋B去騎了……排隊的人不少,蛋B也排了一會才可以坐。如果將來瓜瓜也要坐的話,十塊錢就這樣飛走了……

------------------------
在超市中買了酵母在家中自製薄餅,我覺得自己愈來愈賢良淑德多才多藝了。因為蛋B沒有上學,為了不讓她閑著每天都要找點東西給她做,例如讓她幫忙做蛋糕做麵包,她既可以玩,玩完後又可以食,整個早上就消磨去了,我的廚藝也有所進步,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親手做的食物也學會做了,真是一舉N得。

最近發現瓜瓜挺有表演天份的,他很會模仿大人的動作,看得我哈哈大笑,我覺得他將
來如果做演員的話應該會很不錯的。訓練他上廁所也很有進展,最近他肯用小廁所板直接在馬桶上廁所,我連洗小馬桶的時間也省去了,不過他還是不會說要上廁所,仍依靠我定時帶他去,而且他不會自己說要POOPOO,通常都是在尿片中POO完才哀號要我幫他清理。過了兩三星期,我總算捱過了訓練階段最難捱的開頭,瓜瓜現在他小便都沒有問題,希望他在12月前會去POO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76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