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摘蘋果扒南瓜(3Y7M&18M)
2011/10/03 11:38:41瀏覽1064|回應0|推薦21
期待已久的採蘋果日子終於來到了!
一直很想帶瓜蛋去摘蘋果,但是路途遙遠,
今次一次過可以摘蘋果加上看南瓜,
所以我們辛辛苦苦來的到另一個州去玩。


瓜瓜的南瓜帽是我看了很多參考之後自己鉤出來的,
因為只找到美式的鉤針表,沒有圖表,我看不懂……只好慢慢摸索,
最後總算成功做出比較像樣的東西出來。

鉤了好幾個晚上趕工而成的,瓜瓜戴上之後大獲好評,
總算沒有白費我的功夫。


去的時候是下午,正是瓜瓜的午睡時間,還好他算乖,沒有大發脾氣。



蛋B看到這麼多蘋果也非常開心,在姐姐的幫助下採了好幾個。
洗淨後馬上要吃,一共吃了兩個呢~



今次還給瓜瓜穿了一件瓜衫來瓜田,真是非常相襯喇!



後來在商店中姐姐買了蛋糕給蛋B吃,還好她也有分一點給弟弟。


「CHOK」瓜!


瓜瓜要將蘋果給蛋B。


難得兩人沒有在爭東西……真友愛。


明年來再摘蘋果吧!


最後要多謝我爸給我的相機,和老公的拍攝技術完美結合之下,才有這麼美麗的照片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69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