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PIC練習作--花和女孩
2011/06/21 06:27:46瀏覽605|回應0|推薦18




其實我比較喜歡畫畫時有主題,但是有主題的畫要花不少時間去找資料和參考,今次純粹是想試筆和練習,畫了大約十小時左右吧。

因為太愛水彩紙的感覺了,雖然墨水會消耗得比較快,我還是決定繼續用它。
這次沒有上墨,改為用木顏色畫底稿,感覺比較柔和。
那個花有點失敗,因為我沒有足夠的紅色筆,我只有深紅和淺紅,少了中間的紅色,出來的效果我不是很滿意,果然不能省錢,下次見到有特價要多買幾支回來。
背景本來用噴筆效果不錯,但是我「多此一舉」的試用酒精在上面塗塗抹抹,將紙也弄皺了……背景的特別效果也沒有了,於是用手塗再畫一次。和本來的背景不同,但也勉強將畫救回來(真是掐一把汗……)。

畫完插圖,接下來會去畫漫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34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