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禮物(小吉日記漫畫)
2011/06/05 04:57:06瀏覽582|回應0|推薦19

前幾天去MICHAELS時看到所有蛋糕裝飾套裝有半價,真的好想好想買那個「終極套裝」,但為了老公的錢包著想,最後我買了沒有工具盒的學生套裝,打算在家中找個不用的盒來裝工具,幫老公省了一半錢,哈哈!我很賢良淑德吧!

最近對於做蛋糕興致勃勃,自從向connie請教了做蛋糕的方法之後,做出來的蛋糕似模似樣也好吃多了,於是又雄心勃勃想要做出好吃又好看的蛋糕。

在本地的手工藝用品店都有蛋糕裝飾班可上,就是Wilton的課程,很想去學但是時間不太適合,所以暫時都是自己在家研究,在網上看YOUTUBE學,下面是第一個做的蛋糕。




這是第二個,頂層比較好看了,但是旁邊有點單調。

第三個時旁邊放了杏仁片,家中的水果不夠,所以顏色不太好看,而且老公說桃的味道跟蛋糕不配。(其實他才是最嘴挑的人)


這次用了很多水果,顏色挺不錯。


最新做的一個是咖啡蛋糕,啡色的是巧克力忌廉,白色的是ICING,家中有一堆快過期的「名貴」巧克力,所以就盡量堆在蛋糕上。


父親節快到,可憐的老公本來計劃六月去旅行的,但公司方面突然丟了好幾個實驗要他做,接下來他忙到High high,更不用說旅行了,還好我們未訂機票酒店。

在這裡先跟我阿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如果你們明年暑假來美國玩,我做父親節蛋糕給你吃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28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