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pic作品-天堂鳥
2011/04/19 23:19:51瀏覽652|回應0|推薦16

本來以為應該是很簡單便可完成,
但是在背景快要完成時時竟然出現噴筆沒氣的情況……
等了一星期買了新的罐裝空氣回來想繼續畫,
但是紙張已經被我快割爛了,再貼上遮蓋膠膜恐怕受不起,
於是狠心的將本來噴得很美麗的背景全塗上黑色……
為什麼是黑色?因為我只有一千零一支黑色的copic wide……
幸好還有這支wide才將畫救回來。
這畫近看充滿瑕疵,
但是如果站在六呎外看卻很有立體感,
老公說就好像在看照片一樣!
這畫有參考照片,不過構圖是自己想的,
看到原稿我也覺得這畫真是非常非常漂亮。

copic筆很好,但是要畫大範圍就不行了。
我對水彩完全沒辦法,所以想試用噴筆來解決這問題,
暫時是用罐裝空氣來噴,之前有一罐D60,
連一幅畫也沒完成就沒氣了,
這次買了模型用的罐裝空氣,希望可以撐上一會兒……
老公一直說罐裝空氣很貴,
但是如果現在就決定買氣BUMP會不會太隨便呢?
我還是想認真試清楚才再作決定,至少用完這罐空氣才再算。
不買的話,乾脆買套copic wide來用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11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