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瓜的新裝--小吉漫畫日記
2011/03/22 10:32:17瀏覽723|回應0|推薦13

某天瓜瓜洗澡後要找衣服給他穿,讓我靈機一動想出來的,
瓜瓜的衣服實在不多,如果我稍微偷懶沒洗衣服的話,
他就會面臨無衣服可穿的窘境,
這時唯有先給他穿姐姐的女裝了,
不過像這次有花花摺的女裝倒是第一次給他穿,
想不到效果竟然蠻不錯,

如果跟其他衣服配搭一下的話就是帥帥的王子裝(歐洲宮廷裝?)
瓜瓜濃眉大眼,唇紅齒白,七分俊朗中又有三分憨直,頭髮微捲,
最近好多人跟我說:你的兒子好像外國人。
我覺得他氣質跟Dangerous Liaisons 中的Keanu Reeves有點像。


男生就算穿蕾絲也可以很英俊,
Dangerous Liaisons中的另一位男角John Malkovich也很有型。


再來就是另一個穿宮廷裝的型男Leonardo Dicaprio



所以瓜瓜穿王子裝應該很適合吧?





最後是蛋B最近畫的畫,是很多人在屋子裡。
那屋子還有窗戶呢!


再來是蛋B三歲生日的照片,
照慣例我們買了蛋糕在團契時中跟大家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93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