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2y9m&8m)
2011/01/11 07:45:51瀏覽449|回應0|推薦10

聖誕時期老公放了兩星期假,但是帶著兩個小孩也不敢去太遠的地方,

除了ozark外都是留在市內玩。

其中一站是聖路易的科學館。

蛋B很怕館中的大T-Rex模型,

連經過都要人抱著,加上我們一時忘了帶手推車,

我抱著蛋b再加上一個大袋,臂力得到充分的鍛練。

老公更辛苦,要將瓜瓜連人帶carseat四處提著,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手推車。

下面是蛋b在玩豎琴。

通往天象館的天橋可以看到下面的汽車。

聖誕後大減價買了做羌餅的套裝,於是跟蛋b一起做羌餅。

兩人做了超過一小時,都是因為蛋b手腳慢之餘又堅持要自己做,

到最後我已無心機將糖粒亂灑,

蛋b說:媽咪我唔鐘意你丟曬d材料!

於是我唯有將糖粒遂粒貼在眼的位置。

不過這些羌餅不獲好評,老公吃過後叫我以後不要再做了。

如果閣下收到這些羌餅很抱歉,之前我不知道原來它們很難吃。

這個聖誕節最快樂的人非蛋b莫屬,

因為她是收到最多禮物的人,

下面她畫畫的筆跟圖畫簿都是收到的禮物。

還有收到不少糖果,她將糖果排成x字來玩。

這次的照片都是蛋b的,瓜瓜的照片下次再放上來。

蛋B看了DVD "LETTER FACTORY"後似乎已經學會了24個英文字母的發音,

說「似乎」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懂(正在努力學習中),

不過見問她時答得有紋有路,我也當她學會了。

數學方面沒什麼大進展,1-3算是會數了,

4可能要提一下才數對,5以上她就會亂說了,

中英文字都會認一點,像「cat」或是「瓜」等,

至於瓜瓜,現在已爬得很快,也可以自己扶著站起來,

站得很穩也可以站很久,但直到體力不支時就整個往後跌,

如果想要我時他也會大叫「媽~」,之前有聽過他說「姐」和「奶」,

不過只聽過一兩次,所以不肯定他是不是真的會說。

最近開始一天吃兩次粥仔,有時沒有分開煮,

大人吃的飯加點湯他也可以直接吞,我覺得他挺厲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78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