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遊ST CHARLES(2Y8M&7M)
2010/12/04 09:12:49瀏覽807|回應1|推薦17

上星期一家到西北邊的ST CHARLES玩,

那邊有名的是一條佈滿舊式建築的街道。

聖誕時會有特別的表演,例如遊行等,

當日天寒地凍,其實我很擔心瓜瓜不夠暖,

還好他看來好像沒有問題。

應該是一顆很壯健的瓜頭來的。

他整個旅程都躲在手推車中,嚴格來說是來陪坐的

蛋B穿的外套是前年大減價時買的,去年把手袖捲起來穿,

今年更合身了,不知明年還穿得下嗎?

帽子則是AUNTIE JANET去年織給她的,

今年她已經不在了,看到帽子讓我好懷念她。

老公說蛋B很會擺姿勢,更指明要將這照片沖曬出來給他。

蛋B人生第一次和聖誕老人合照,不過好像不太願意,

相信如果和美女合照她(或她的爸爸)會更開心。

下面是感恩節時在朋友家中拍的,感謝她邀請我們去她家過感恩節。

這張照片中的弟弟好可愛啊!

蛋B已經兩歲半多了,這年紀仍是很自我中心,

什麼事都要自己試著做,做不來就大哭……

現在也學會了偷懶,很多事情明明可以自己做但又不想做,

於是就叫我幫她做,我不肯她又發脾氣,

常說自己是『大家姐』,但撒嬌時又說自己是『小BABY』,

很會看形勢,做大做小的好處通通讓她佔盡了。

她的脾氣也很大,昨天我們不許她吃餅乾,她發脾氣被我們罵,

她不服氣竟然去踢了弟弟一腳,還說『我唔鐘意弟弟!』

『弟弟唔係媽咪心肝寶貝!』(可憐的弟弟,這明明跟他沒關係),

所以我還是決定明年送她去PRESCHOOL讓老師幫忙管教一下。

最近也多讓她幫忙做家務,例如自己收好玩具,

吃飯時幫忙去拿盤子,吃完後幫忙抹乾淨桌面等,

因為我已經不想做家務了,所以很努力的訓練一個接班人。

瓜瓜開始會向前爬了,希望他快點學會走路,

因為他愈來愈重,我快抱不動了!

最近他的胃口很好,午餐可以吃上約六七安士的粥,

每天飲三次奶,每次九安士,另外還有點零食和水。

哭的時候會很清楚的叫媽媽,我也懷疑他會說『姐』和『DAD』,

這星期開始讓他白天睡兩個覺。

相比起來還是BB的弟弟實在比蛋B好照顧,

只要讓他吃飽睡飽就好相處。

上星期感恩節過後好多減價,可是沒有需要用的東西所以沒買,

可是現在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很便宜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662934

 回應文章

柏盛-安心好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的小娃兒!
2010/12/10 09:15
     一看就知道是個幸福的小女孩,祝您們全家天天快樂!
Kitty小吉(meander) 於 2010-12-11 10:04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