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遊動物園
2010/11/04 00:10:15瀏覽712|回應1|推薦18

某天老公放假,於是去動物園逛逛,

蛋B聽到可以去動物園超級開心,看來她到了喜歡去動物園的年紀了。

瓜瓜什麼都不會看,只是負責坐在手推車上吹風。

蛋B跟猩猩合照,來了好幾次,這次見到最多猩猩。

蛋B在水池玩水

瓜瓜真的開始說話了,前幾天他哭鬧著的時候說了:「媽媽~!」

連蛋B都聽到了,那一刻馬上跟人說『Brother say Mom Mom!』

但他跟蛋B一樣,都是想要我抱的時候才會說。

蛋B剛開始的時候是叫『MOMO』,那時她四個月大,

弟弟比較遲才說話(唉,我也實在沒空跟他說話,所以學得慢我也認了)

剛開始是『阿媽~』或是『媽阿~』的叫,前幾天第一次聽到『媽媽』

不過發音倒是很標準,這是所謂『遲來先上岸嗎』?

最近發現蛋B真是一個很有同情心的小孩,

她看到兒童電視節目中有比較慘情的情節例如主角發生意外,

或是主角受到挫折時都會流眼流,

起錯我還以為是她因為眼睛累了才流眼淚,

後來一直觀察才知道她是因為電視情節才哭了,

如果放一些很低能的兒童音樂節目她是不會哭的,

她最愛看WORD WORLD,即使有些情節會讓她哭,

也不算很多情節,只是每四五集有一集她會哭。

她不會大嘈大哭,只是默默的流眼淚,

讓人覺得她好可愛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564147

 回應文章

小婷
~~
2010/11/24 20:29
咁感情豐富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