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購物篇(2Y7M&6M)
2010/11/01 11:03:06瀏覽655|回應1|推薦13

前幾天帶兩個小孩去購物,可能因為晚上睡得不好,

蛋B一上車就進入昏迷狀態。

還好去到超市蛋B馬上又活力充沛了!

還坐上超市專用的汽車購物車去SHOPPING!

這位乘客行車時不要將身體伸出車外啦!

之後又去了另一間超市中購物,這間還有小孩專用的手推車呢!

"Customer in training!"

蛋B在試飲果汁!

『這個要買嗎?』

趁媽媽不為意時將零食都放到手推車上!

順便研究一下手推車的構造!

買了好多東西,滿載而歸!

拍了好多張蛋B的照片,為免厚此薄彼,也來拍瓜瓜吧!

蛋B在商店中得到很多貼紙,要跟弟弟一起分享,

於是將貼紙貼在瓜瓜頭上……

真是一個好姊姊!

第二天又將剩下來的貼紙貼到瓜瓜頭上……

最後的四張照片,大家有沒有留意到特別的地方呢?

答案就是瓜瓜身上衣服顏色跟頭上的貼紙是一樣的!

我沒有跟蛋B說什麼,只讓她自己選貼紙,

但是我發現她會將東西的顏色跟貼紙作配對,

在橙紅色的地板上貼上橙色的南瓜,

在灰白色的椅子上貼上灰白色的骨頭,

她可不是隨便地貼,而是有一套自己的玩貼紙方法和美學,

難道將來要做藝術家嗎?

不過做藝術家很難糊口,還是學Martha Stewart好了。

昨天到超市去買東西,我將零錢換成現金卷需要花點時間,

後來老公告訴我在他們等待的期間,

有個老婆婆一直看著蛋B看了很久,

然後跟老公說蛋B很漂亮,

蛋B的魅力真是沒法擋。

最近我懷疑蛋B開始會讀英文字了,

我一直都知道她認得一些中文字,

但是最近給她幾個英文字她竟然知道是什麼來的。

最神奇的是連我沒有教過的她也會,

例如CAT, SHEEP這兩個字我肯定沒有教過,

SUN這字我曾教過,今天她單是看到圖書上的SUN也能讀出來,

不知道她是因為會串字還是因為會拼音所以才讀出這幾個字呢,

難道蛋B真的開始會讀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554223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7 03:50

你這女兒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可愛得要人命呀!!

當爸爸的過幾年後就要頭痛了!


Kitty小吉(meander) 於 2010-11-09 06:27 回覆:

爸爸現在已經很頭痛,

幾年後的事情更不敢想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