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B畫畫(2)
2010/09/27 00:17:36瀏覽537|回應0|推薦16

蛋B說畫中有一個南瓜(Pumpkin),大家來找找看吧!

左上方那個紫色的臉就是蛋B口中所說的南瓜了!

這邊萬聖節的南瓜上面都會刻了圖案(通常是鬼臉),

所以蛋B畫的南瓜跟大家認知中的可能有點不一樣啊!

我最初見到那南瓜時問蛋B:『那個是哈哈笑嗎?』

她說不是,是Pumpkin來的,

仔細一看,果然有個瓜蒂在上面。

後來她又畫了一個差不多樣子的南瓜,看來她不是湊巧畫出來的,

而是有目的,很清楚自己在畫什麼。

這兩天我將畫簿找出來想畫點東西,蛋B看到我畫畫,

她也興致勃勃地說要畫,還要坐在的旁邊畫(還好不是要坐在我大腿上),

這樣我倆就畫了半小時以上,

蛋B好乖,都沒有來騷擾我,

感覺這兩年半來忙忙碌碌的,終於捱到蛋B可以自己靜下來的年紀了!

說真的,我現在蠻期待可以有更多的自由時間去做喜歡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44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