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蛋B畫畫
2010/09/16 22:26:17瀏覽628|回應0|推薦17

快要兩歲半的蛋B畫畫愈來愈好,下面是她今天剛畫的。

字是我用Photoshop加上去,方便大家了解她畫的是什麼。

我覺得最厲害是那個彩虹,我沒有教她畫,

是她自己觀察後畫出來的。

上兩星期跟蛋B的主日學老師談,她說蛋B現在說好多話,

而且都是用英文來說,看來蛋B也很適應上課的環境。

上星期日我在預備出門時,蛋B在跟瓜瓜一起玩,

然後就跟瓜瓜在說英文:『You want this frog?」

我說:「弟弟不懂英文,你要跟他說中文啊!」

她說:「我教弟弟ABC!」

有次我列了一堆人名,問蛋B他們漂亮嗎,

蛋B想了一會答我說:『媽咪最靚多D!』

然後媽咪當然是超級開心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41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