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戲水(
2010/08/04 04:02:42瀏覽744|回應1|推薦14

天氣炎熱,最好到湖邊玩,距離我家五分鐘車程就有一個大湖。

雖然這裡有牌子說明不准游泳,不過像蛋B般大的小孩在湖邊戲水還是可以。

這些就是蛋B口中所說的貓糧了。

蛋B在附近的公園中遊玩,她說這是『Big Mountain』來的。

『蛋B在做運動!』

我看她的手很有力,整個人都可以吊起來。

在公園中還可以見到野鹿!

另外我們還見到了水瀨,不過我沒有把照片放上來。

蛋B站在西瓜上!

老公看著這張照片,不停的說蛋B好漂亮,

她本身嘴唇紅紅眼睫毛又長,好像已化了粧的樣子,

真是得天獨厚。

(至於可憐的瓜瓜,已被老公Ignore他的存在了)

蛋B跟瓜瓜相處得很好,蛋B常常想跟瓜瓜一起玩,

而且她會說自己是「小家姐」,要幫忙照顧弟弟。

(雖然她真正能幫上的忙不多,頂多是給弟弟奶嘴,丟尿片之類)

我們在家中一直都說廣東話,但蛋B還是在電視跟主日學中學到不少英文。

前幾天跟蛋B玩耍時她不停說:「Mommy, I'm here!」

『Where do you go?』,看來她將來也會是個半唐番。

這星期教蛋B有關廚房和煮食的知識,今天動手做了曲奇,

做完後還拿去分給她的朋友小單吃。

看她做得這樣開心,下星期我還打算再做一次(反正有材料剩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285163

 回應文章

Lun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1 12:46
能夠在有野生動物的地方成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