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台灣 的 陰宅 與 陽宅 風水
2011/10/11 23:37:33瀏覽2695|回應34|推薦25
台灣 有一小撮人 口口聲聲 "愛台灣"。

"台灣" ? Typo ? 台灣 ? 台灣 ?

台灣 地小人綢,寸土寸金,且看 "愛台灣" 的 陰宅 與 陽宅 風水。

陽宅 風水:

七十五坪 莊園 與 十二坪農舍   https://blog.udn.com/rocky8080/5721474

蘇嘉全農舍爭議延燒


邱毅再秀空照圖 蘇嘉全「豪華大農舍」


蘇嘉全豪宅拆不拆?鄉公所:沒公文不能拆



陰宅 風水: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8%94%A1%E8%8B%B1%E6%96%87%E7%A5%96%E5%A2%B3

億元建父親千坪墓園 蔡英文造總統命


蔡英文祖墳爺爺篇


小英祖墳改風水 大築九曲護城河


"愛台灣" ?   人不自私? 天殊地滅!

想選 台灣 總統, 副總統 ? 您有 "愛台灣" 的 陰宅 與 陽宅 風水 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lifeclassmate/112860600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72857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菜煮蓆 難捉摸 ? !
2014/04/29 00:31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呂秀蓮說: 最後落敗就是因為.....
2012/02/18 00:48
民進黨總統大選「最後落敗就是因為那些俄羅斯娃娃啊!」

俄羅斯娃娃 ?

(國民黨在選戰打出廣告,以俄羅斯娃娃諷刺扁政府涉案的邱義仁、吳乃仁等人還在蔡英文身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2-18 00:53 回覆:
瞎摸象:  頗傳神 ? !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文茜 分析 民進黨的當家人
2012/01/24 11:21
最後一段有意思......

以蔡英文、謝長廷、蘇貞昌、陳水扁這幾個人比較,謝長廷與台灣產業界接觸最多,不是指像陳水扁那種金錢上的接觸,而是對產業界需要的了解。就謝長廷而言,他可能根本不會反對我今天許多關於兩岸的主張,但他也絕不敢公開贊成,因為他一贊成,在民進黨內就垮了。

如果以光譜算,四個人中,謝長廷的兩岸政策最溫和,其次蘇貞昌,陳水扁則看情況而定,黨內權力穩固時就走向中間路線,黨內執政或人緣不佳時,就變成最基本的基本教義派。蔡英文與這三個男人不同,她是真正的深綠,其實她本人就是一個基本教義派,只是她知道這對她的選舉不利,正如宇昌案,所以她選擇不明說。

蔡英文是個謎樣的女人,也是一個擅長權謀的人,這世界上真正厲害的人,是你看不出她的野心,你無法意識她的權謀,她隨時在不同的面向轉換,最終成為權力的成功者。在金錢方面,蔡英文就有「2 faces」,一個是天真無邪的蔡英文,她當陸委會主委時常說:她父母親最擔心她不會照顧自己,常把她的錢包交給她的朋友,要她朋友照顧她。這個面向的蔡英文天真無邪,令群眾無法抵擋,也不存戒心,很像剛剛從政的馬英九。

但是,我們從宇昌案裡看蔡英文,蔡英文的大膽令人吃驚,在台懋創投中,她們家族只出七千萬元,但她卻有這個膽子,要求國發基金派人到家中報告,要求投資十億元,並且先行預扣十年內的管理費用十三億兩千萬元給台懋公司,也就是她自己的家族公司,台懋創投中別的股東不是出資三億就是兩億,她出資最少,不只出任董事長,還要求預先扣下管理營運費用十三億元,在二○○七年十二月六日的發基金公文中,我們看到了一個我們不認識的蔡英文,她精明無比、膽大妄為、只差陳水扁一步的一面。

開玩笑地說,大家窮追猛打宇昌案,最悶的不是蔡英文,不是馬英九,不是翁啟惠,而是蘇貞昌。蘇貞昌心裡可能會想:你國民黨真是混蛋,為什麼不早五個月公布?那今天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就是蘇貞昌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嘉全不敢說的秘密 ?
2011/12/21 17:09
蘇嘉全不敢說的秘密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with right mouse button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女蔡貞德 ?
2011/12/20 17:24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Please click with right mouse button ?)


扁賊歎歎蔡鬼歎曰:“既生扁又何生蔡”!
 
綠營聖女貞德蔡,肚子大了粉難掰, A錢過後喊迫害,呲牙咧嘴臉都歪。
賊黨專利獨愛臺,政院副長偏愛財,偷天換日污公帑,五鬼搬運錢入袋。
生技教母笑無猜,天使媽祖意開懷,盡人皆知十八趴,小器怎量八斗才?
魑魅魍魎簇擁來,牛鬼蛇神好氣派,心懷奸計謀大位,腹藏奇毒結禍胎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宇昌take home note
2011/12/16 01:36
1. 蔡副行政院長核定撥款TaiMed
2. 數個月後去當TaiMed老董。
3. TaiMed有家族資金。
檢察官報告完畢。請選民(陪審團)裁奪。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2-16 05:04 回覆:
國庫 通 蔡 家庫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2-20 18:09 回覆:
南華、宇昌兩案 Houston 解密 ?

移花接木?<-----(Please click with right mouse button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礙台灣 的 風水 ?
2011/12/15 21:26
學優則仕 好風水,

宇昌說明 扁一家,

愛台是假 真愛財,

國庫直通 蔡十八!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分鐘看懂宇昌案 ?
2011/12/15 20:36
一語道破宇昌案 ?



一語道破宇昌案:這是「蔡副院長」送給「蔡董事長」的禮物!

許多人被一大堆名字搞昏了。公司名字,從TaiMed、潔生、宇昌、台懋蛋白、台懋創投等等;人物名字,蔡副院長、蔡董事長、翁啟惠、何大一、陳良博、何美玥等等。頭昏了吧?

送上一個懶人包。關於公司,只要對準TaiMed即可。第一件送給蘇貞昌的密簽上,公司尚無名字;第二件密簽首次出現TaiMed,卻未呈蘇貞昌。因此,蔡英文副院長是在何美玥第二件密簽上簽字的最高長官及唯一長官,她批行的公司,名字叫做TaiMed,先記住這一點。

再從此點出發。後來不斷出現的由蔡英文或蔡家主控的公司,不論中文名字如何變化,其英文名字均叫TaiMed。例如,「台懋生技」叫TaiMed,「宇昌生技」叫TaiMed,「台懋科技創投」,也叫TaiMed。

懂了吧?整個故事,就是蔡副院長批定由國發基金開設TaiMed,後來批文者自己竟變成了「TaiMed系列群」每一家TaiMed公司的董事長。這是不是「蔡副院長」送給「蔡董事長」的禮物?

至於人物,一開始,就是蔡英文批由翁啟惠、何大一、陳良博等人評估TaiMed,後來不論這家公司的中文名字怎麼變,這些人最後皆留在各階段的TaiMed中作為骨幹;而且同一批人馬,不但留在裡面的「宇昌」(TaiMed)中,也留在外面的「台懋創投」(也是TaiMed)中,形成裡應外合,內神通外鬼的圍事態勢。

蔡英文說,她事前不知會出任「宇昌」的董事長,但豈會不知她其實是自己所批定的TaiMed的董事長?蔡英文又說,她代表政府委請翁啟惠、何大一等評估TaiMed,但難道她不知最後他們幾人竟把TaiMed據為己有?

只要掌握TaiMed與何大一兩條主線,宇昌案人人可懂!




全文網址: 兩分鐘看懂宇昌案 | 社論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6782409.shtml#ixzz1gbdeofQl Power By udn.com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總統大選,
2011/12/15 20:26
宇昌案

似是 二战 廣島 战 原子彈 ?

基本上,把 妹 与 哥, 本性上 拉得更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嘉全祖墳占公有地 限半年內改善
2011/11/10 18:22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祖墳,在屏東縣麟洛鄉和長治鄉2鄉共有土地上,面積有47平方公尺,2鄉共有財產管理委員會今天開會決議,要求蘇嘉全在半年內改善。

蘇嘉全的祖墳經測量後,墳墓後方有14坪多(47平方公尺)位於麟洛和長治2鄉共有土地上。2鄉共有財產委員會今天開會決議,將給蘇家半年時間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將強制遷移,收回土地,如果半年來不及改善,蘇家可與2鄉共有財產管理委員會再協調。

另外,蘇家祖墳位於農牧用地上,已違反墳墓設施管理條例和殯葬管理條例,屏東縣政府在上個月底行文蘇嘉全,限期1個月內說明,蘇嘉全至今還未向縣府說明。

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黃河清表示,由於墳墓問題是敏感問題,對於違反規定者,縣政府處理的程序都是先請當事者說明,如果當事者無法證明自己是合法的,縣政府將依違反殯葬管理條例罰款,並限期3個月改善,未改善得連續處罰。


【中央社╱屏東縣10日電】 2011.11.10 05:55 p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709590.shtml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