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單車[餐]東海岸渡假飯店早餐
2019/07/12 15:00:00瀏覽1261|回應0|推薦11
單車挑戰的第二日,六點半Morning Call,七點早餐,預計七點半拉行李下樓。晚上我們設好手機鬧鐘。其實根本用不上鬧鐘,日出東方就是最好的鬧鐘。我一度計畫拍日出,但想想還是睡飽養足精神才是,窗簾攔不住的亮度叫醒我後,翻個身繼續睡。但到了早上六點多,陽光已有刺眼之感,於是起身梳洗,煮水沖杯咖啡吧!沒用完的熱水,正好給同房的小寧熱中藥。

清晨六點多的太陽,早上太陽就這麼烈,今天騎車是場硬仗吧!慶幸昨天晚上有敷臉,今天晚上也應當再敷臉。舍妹殷殷吩咐:接接不要只有臉變成又黑又乾!

IMG_5141

國中生照到的日出,感謝劉安借我使用相片。我一直覺得應該四點多就天亮了,劉安說他拍攝的時間是清晨五點十三分。

66641203_923237151359941_2604979939417522176_n

出發前張羅了即溶咖啡。

IMG_5139

這款還不錯耶。

IMG_5142

七點準時下樓用餐,餐廳已有約有六成滿,招呼幾位國中女孩兒,跟我們一起坐大桌吧!東海岸飯店的早餐種類頗多,生菜沙拉與水果,麵包,小饅頭,白飯,粥品與配菜,自煮麵,肉臊有兩款,其中一款是素肉臊,熱菜數道。果汁牛奶豆漿咖啡等等。國中女生有的先吃小饅頭,有的先吃稀飯,國中男生大部分直奔冷飲。我照自己的習慣先取用咖啡與吐司,咖啡比想像中品質好,吐司普通,奶油抹醬是乳瑪琳,發思古之幽情;想想今天需要氣力,該吃碗一碗肉臊飯,想想昨天吃到的高麗菜清甜,在吃些高麗菜,炒蛋與炒苦瓜,內心戲事先吃苦瓜降暑氣。真心覺得這裡的中式早餐比西式優質許多,接著我反省了:早餐何必一定要先拿吐司咧?

下樓早餐,餐廳裡已有六成滿。

IMG_5144

生菜沙拉。

IMG_5143

熱咖啡是我喜歡的賣相,品質比預期中好。

IMG_5147

冷飲。

IMG_5146

小饅頭。

IMG_5155

白粥。

IMG_5156

粥品配菜。

IMG_5148

肉臊。

IMG_5152

素肉臊。

IMG_5154

自煮麵。

IMG_5149

熱食蔬菜區有苦瓜。

IMG_5160

高麗菜。

IMG_5161

一鍋筍絲。

IMG_5164

火腿與炒蛋。

IMG_5165

喝杯咖啡加牛奶。

IMG_5159

吐司抹乳瑪琳,我已經不記得上回吃乳瑪琳是何時了。

IMG_5158

肉臊飯,我確定這裡的中式早餐比西式優,但這應該是常識吧!

IMG_5157

於是再吃些炒蛋,高麗菜與苦瓜。

IMG_5162

早餐後回房準備,要以最尊敬的態度面對今天的單車路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804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