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戲水樂
2007/09/14 10:04:10瀏覽757|回應1|推薦11

阿嬤與二姑姑約我們去泳池玩水,去,當然去。我好喜歡游泳喔,這個夏天都還沒進游泳池。不只我喜歡,兩隻寶貝也喜歡。翔敢玩水嗎?還記得上回帶他去海邊,最後只敢用腳大拇指碰一下沙子。但是在游泳池中的兒童池,翔會玩的很高興的。出發前一晚我開心的準備隔天要帶的東西,母子三人出去玩個水,配備還真多:泳衣三套/小鬼外套兩件/個人保養用品一包/充氣船一只/隨身化妝包/錢包/零錢包/記事本/手機/柔濕巾/面紙/相機/雨傘,沒問題,我有萬用無敵超好裝藍色Longchamp短提把大包,妹妹後來看到內裝物,也誇獎說真耐裝,最重要的是:裝很多東西的短提把提在手上時走路,自己覺得有時尚感,Yachi說的對,還是短提把比較好看。我就說啊,回到台灣我無法自己逛街購物了,因為若沒有正妹的意見加持,我會不敢買。
 
抵達泳池換好泳衣後,廷是藍色泳裝,翔是三號正妹送的紅色海灘褲。三號正妹與好人小弟陪小孩玩,我可以開心的游泳,偶爾去看一下小孩,大部分的小孩玩水照片是Yachi照的,Yachi照的相很好看。
 
翔搭著我帶去的小船,由廷推著走,帶去時自然是消氣的狀態,還好有壯丁在,不然自己吹氣會累斃。 


好人小弟揹著廷游泳,小弟也想揹翔啊,可是翔不依。 


廷與翔先在游泳池玩,然後換到一般泳池,小孩身邊隨時有八雙眼睛盯著,兩個大人在水裏護著,兩個大人在岸上看著。翔搭著他的小船四處遊蕩,因為玩水蠻久的,翔突然發現自己的手皺皺的,很是不高興,於是我便帶他沖洗穿衣服塗乳液。還好有正妹小弟在,廷可以在外面繼續玩,搞定翔之後送去給妹妹,換成廷進來,最後是我自己,這一整套操持下來也是運動量蠻大的。其實我真正游泳的時間大約只有半個鐘頭,而且我游的很慢,途中還會站起來休息一下,可是這30分鐘卻是幸福滿溢,身心獲得十分的舒展。 

翔:我的手壞掉了 



後記:個人使用女性用品新里程


講女性用品囉,會害羞的人就不要看了。 


就在約好游泳前兩天,我發現月事報到,游泳當日是月經第三天,真是晴天霹靂。雖然我的月事前兩天較多,第三天開始減少,可是,總是還沒乾淨的,我超想游泳,而且有正妹小弟幫我看小孩,如此機會錯過還要等半年。於是前一晚我去屈臣氏,打算賣ob mini試試看,之前嚐試用過ob,但是沒有成功過,如今有ob mini,終於成功了。當時心中很開心。雖然我之前就知道很多外國女生游泳時會用ob,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是自己太想游泳產生的幻覺,於是敢快打電話去問法國正妹,她很確定的告訴她也聽說過,不是我自己幻想的。
 
雖然前一天有練習,但是隔天還是有點擔心一緊張就不成功了,下水前我用了新的ob mini,有點忐忑不安,緩緩下水後,還真的沒啥感覺,慢慢的游了第一趟,真的沒事耶,於是我終於放心了。游泳完,沖洗換衣服後,我還是馬上換成一般棉棉了。雖然今天也可以洗三溫暖,想想還是不妥,所以就沒去了。 

因此這次游泳是我人生新里程碑:我在滿34歲前,成功的用了ob mini游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30919

 回應文章

璇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什麼?
2007/09/14 10:13

不好意思,妳說的「ob mini」是什麼?

因為我沒聽過,想請教一下,謝謝^^


借問江潮與海水,
何似君情與妾心?
海水不如潮有信,
相思始覺海非深。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07-09-14 10:16 回覆:

tampon,台灣翻譯做衛生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