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5集~待續~
2009/07/26 12:44:33瀏覽705|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5集~待續~


藍聖天又繼續宣佈並交代道:「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放了一個月的長假,如有什麼必須由我才能決定的事務,透過我的秘書,她自會跟我聯絡,這樣………懂了嗎?」他繼續與部門主管陳述。「 ok!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就散會。」

藍聖天便偕舞璇狀甚親密的走出『藍氏』凡走過的地方無不引起一陣騷動。本來藍聖天的外型、氣勢就足以讓人無法忽視,令站在他身旁的男人相形失色,兒女人更是無一與知匹敵的但突然見識到同時擁有天使與魔女混合體的絕代美女,那足以令人屏息的美與總裁藍聖天的俊產生一股互相媲美的較勁意味,隱約中,有一股強勁地致命吸引力、磁力,甚至感染到身邊的人呢!

「小萍,你覺不覺得總裁和那位唐小姐很配,我第一次看到有女人站在總裁身旁不會失色,反而更加出色的。」秘書袁小姐以身為藍聖天的秘書所看過與藍聖天進出、交談過的女人紀錄比較。

「嗯,我也有同感呦!」小萍跟著附議,一群男男女女也跟進品頭論足的行列,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我敢打賭總裁以後一定會愛上這位唐小姐的。」職員薇薇以一富裕雸家篤定的口吻說。

「呀!那可是非常糟呢!」企劃部的小李一臉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表情。

「為什麼?被總裁愛上的女孩很幸福啊,雖然總裁給人感覺對美麗的女孩都很好,樣子像是個花花公子,但我相信總裁是個專情的男人。」薇薇對小李不看好的態度實在不以為然。

「總裁是很專情沒錯,但妳還記得前二年總裁的愛人——陳麗綾嗎?總裁對她是疼愛有加,外面謠傳有可能會就此結婚了,結果呢?陳麗綾自殺身亡,聽說他們分手的原因是總裁發現自己愛上了陳麗綾,便毅然與陳麗綾斷了情根,總裁是個不敢愛的人。」小李把陳麗綾這段人已身亡的情史搬出來佐證。

在場的人聞言無不了然,這可是當年他們公司總裁轟動一時的大醜聞,幾乎是無人不知、吾人不曉,甚至藍聖天還被懷疑過是謀殺陳麗綾的嫌犯,爾後查驗證實為自殺才被無罪釋放。

「總裁真是個奇特古怪的人,哪有人以因為發現自己快愛上對方而提出分手的道理,這種理由未免太牽強,難以令人信服,太勉強的理由了啦!!我只有聽過不愛對方了,或者是不合了…之類的理由,從沒有人會因為愛而強迫自己與愛人分開的,也沒人阻止他們啊!」薇薇實在是不敢茍同這種論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16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