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4集~待續~
2009/07/17 21:26:28瀏覽663|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4集~待續~

***     ***     ***     ***      

「你爺爺不是放你一個月的長假嗎?」唐舞璇覺得倆人一直沉默著,太沉悶了,主動開口。

「是啊。我先回公司去看看,安排公司一些行事工作,交代底下的人運作。以前怎麼跟爺爺ㄠ假他是怎麼也不肯輕易放我假,現在突然多了一個月的長假,真不知要怎麼安排,不過我也正想好好休息一番。」藍聖天竟出奇地有耐心且正經的解釋給唐舞璇聽。

「喔。」舞璇也溫馴地隨應一聲。「那這一個月你要怎麼安排?」

「先休息個一、二天,什麼也不做,之後再和我那群娘子兵團出遊,玩個痛快-------------」他編繪著他的休假日節目行程。

「那我呢?」舞璇提出自己的疑問,打斷他後半段的話。

「妳當然得全程跟著囉!」他驟然用炙熱燙人的火眼攻擊她。

   唐舞璇被盯得不知該往何處看,她乾脆大膽無懼的回視,與其說回視,不如說回瞪他比較恰當。

藍聖天見她與他其他見過他的女人不同的回應方式,此舉讓他覺得好笑。

見他現在眼光帶笑,嘴角上揚,舞璇覺得自己被取笑了,亦發生氣,便轉身甩髮不看他。

「怎麼?生氣啦?」她生氣的模樣令他覺得可愛極了。

「懶得理你。」舞璇不理他,逕自看著窗外。

此舉更惹得藍聖天朗聲大笑。

***    ***     ***      ***                

進入『藍氏』大廳,舞璇便緊跟在藍聖天身後,寸步不離的。凡經過的職員、主管們無不投射來詫異、驚訝的表情,而後經藍聖天即時的介紹之後又恢復平靜。

「各位,這位是唐舞璇小姐,今後便是我的特別助理,往後她可以自由進出我的辦公室。」藍聖天如此宣佈著。

說這話的同時,所有人無不錯愕,尤其是唐舞璇。她暗忖 :「藍聖天你又私自做主了,不過這點正合我意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14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