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3集~待續~
2009/07/12 15:43:28瀏覽742|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3集~待續~

「聽起來有含醋的味道,妳一個小女子怎麼會忌妒我這個大男人呢?心胸真是狹小。」他也用嫌惡驚訝的眼光看她。

「夠了,藍聖天,我不需要你這種男人來說長道短的。」她對抬槓,顯得唐舞璇行為百般無聊。

   藍聖天轉身走到更衣室去。

「女人,過來。」他在更衣室裡喊她。

   聽他如此霸道權威式的命令,她索性不理會藍聖天,繼續睡她的回籠覺。

   等了一會兒,不見任何動靜,藍聖天也更衣妥當。他身穿一套深藍色西裝和西褲,看來特別的挺拔俊俏,帶著優雅的走姿走到床邊,隨性的坐下,床榻頓時深陷。望著她嗜睡的容顏,藍聖天不自覺地搖搖頭,並喚醒她。

「唐舞璇,起來。」藍聖天往她的耳朵猛力一吼。

   這麼一叫。怎麼貪睡的人也被他嚇醒了。

「幹什麼啦!耳朵都被你給震破了,大嗓門,你要去公司還不快去。」唐舞璇掏掏耳朵、拍拍耳朵,有點耳鳴的感覺,藍聖天吼人的功力真是不可小覬。

「廢話。現在妳陪我一起去,起來換個衣服。」藍聖天把她拖起來。

「真的!我也要去?」舞璇這下子睡意完全不見了,很有精神地起來換上一套藍聖天為她準備的套裝。

「怎麼有衣服?」唐舞璇露出滿臉疑惑。

「那是我叫這裡的服務生準備的,妳總不能穿這種像睡衣的衣服出門吧。」藍聖天很有耐心地解釋,他在換自己的衣服時,順便叫服務生準備的。

「這不是這家飯店的制服嗎?」

微微點頭算是回答。「妳就充當我的職員,這間歐琳飯店也是我藍家的產業之一。」

「噢。」唐舞璇柔順地應了一聲。心裡想著:『能到他的公司去,說不定能找到什麼藍氏的把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走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12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