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19集~待續~
2009/06/09 14:45:08瀏覽1095|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19集~待續~

   他打開卡片,心想:「又是那群『娘子兵團』送的。」結果看了一會兒,便拿著卡片悻悻地走道床邊,一把將沉睡中的舞璇給挖起。

「唐舞璇,妳究竟有何目的?從實招來。」她緊抓住她的手腕,異常的氣憤填膺,怒不可喝。

「你發什麼神經!我要休息啦!」她的眉頭緊鎖。他抓住她手腕的力道太大,令她有些吃痛,但她死也不會告訴他,不會像他低頭示弱。

「妳自己看。」他發現他力道過大,他便放開她,並拿了卡片給唐舞璇看。

   聖天:

昨天的『意外大驚喜』你還滿意嗎?我說過別太感激爺爺。爺爺還特地給你放了一個月的長假,讓你好好慶祝這次的生日,並且好好的休息和享受。這個“大”驚喜是爺爺耗資巨額為你準備的,為期是一年,她的名字叫唐舞璇,你要善待並且好好照顧人家喔!最近爺爺不在台灣,所以你也別照爺爺了,等爺爺回去再說囉!

   這束白色香水百合替我轉送給你可愛的小姐。

                                                 爺爺  藍定發

   舞璇仔細的看完這張滿是『爺爺』的卡片,實在想不透這個怒氣沸騰的男人在氣什麼?應該生氣的是她吧。

「什麼狗屁老龜公,什麼嘛!氣死我了。」這卡片的含意再再地令她非常的不高興,雖然她的確是個禮物,但好歹也是人,也是有感覺的。看見她厭惡的人寫著有關她的事,她就生氣,但她更氣他的無故生氣。

「這就是妳說的命運嘛?妳該給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吧。」藍聖天已經準備好聆聽她給他的答覆、解釋。

她先深吸一口氣。「我是你爺爺那老龜公花了一億元的『一億元生日禮物』。因為我家瀕臨破產,公司倒閉的絕境,剛好你爺爺委託的黃大律師剛好選中我,我為了那一億元,我甘願犧牲我自己,事情就是如此。」唐舞璇陳述著。

「唐舞璇,首先請妳別稱我爺爺為『老龜公』,ok?」藍聖天正色的警告這女人。「妳家公司叫什麼名字?一億元就可以解決困境嗎?」台灣大大小小的公司沒有八成也有六成他都略知一二,除非是非常非常小的小公司。

待續~ P.2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026809
 引用者清單(1)  
2009/06/09 14:46 【007綾星小舖~】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19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