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待續~】連載小說-第18集
2009/05/27 22:25:58瀏覽769|回應0|推薦5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18集-待續~ 

***     ***     ***     ***        

   陽台的落地門投射進溫煦宜人的暖暖陽光,這樣溫暖的早晨,將陽光帶進室內,當陽光的熱力也感染上躺在水床上睡覺酣眠的倆人,首先背太陽公公叫起床的藍聖天,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舒服的伸展四肢準備爬起床,見旁邊的小女人睡得仍正甜,他用非常複雜的神情注視著她良久,然後俯下身給她一個早安吻。他依戀的輕撫過舞璇的面頰,這小小的動作驚醒沉睡中的她。 

   舞璇揉揉睡眼,皺著黛眉盯著騷擾她美夢的罪魁禍首-----藍聖天,隨即瞪大了雙眼:「你怎麼在這?」

「我的好小姐,昨晚是妳來找我度一夜情的,妳忘啦?」藍聖天好笑的望著仍躺得很舒適自在的唐舞璇。

「喔。」她頓了一聲,眼睛又閤上,準備繼續睡。

「喂,小姐,野ㄚ頭,女人。」他換了他好幾遍,也用了各種稱謂,想把她叫醒。

「什麼啦!」唐舞璇萬般無奈的出聲。她昨晚太累了,現在全身酸痛,心情也非常的惡劣,又是被自己最討厭的男人吵醒,她的口氣’當然也跟著不好。

「野ㄚ頭,好歹我們也是相識一場,我們又這麼親密過,至少、總該告訴我妳的名字吧?」

「我叫唐舞璇啦!」她自我介紹。她並不想隱瞞他她的真實姓名,她想看看她說出她姓唐,藍聖天會有何反應,甚至會因此聯想到被他整垮的『唐氏』。

「唐舞璇,名字滿好聽的呀!」藍聖天只道她的名字好聽而已,並沒有做出特殊的反應。其實一般人絕對也不會想到會有自己的祖父願意讓完璧的外孫女去做這種出賣身體的復仇計劃。

   舞璇見他對她姓唐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她累得不想再理會這個男人,這時也暫且不想動腦、動嘴說話了。她索性背轉過身,但不知識轉動得過大,她痛乎失聲。「啊-------」

「妳怎麼啦?哪裡不舒服?」藍聖天見她失聲疼痛萬分的樣子,立即趨前詢問。

「我全身上下都很酸痛。為什麼你們男人卻像沒事一樣,上帝真不公平。」舞璇起黛眉開始咒罵上帝,並且瞪著眼前唯一的男性。

藍聖天對舞璇此刻略帶歇斯底里的態度莫可奈何,他只有很有耐心的安撫舞璇略顯偏激過了頭的心思。

「乖,妳在這裡好好休息。」他準備著裝出門。

   此時,門鈴響起,打破室內僵直的氣氛。

「叮-----叮------」藍聖天前去開門。

   映入藍聖天眼簾的是一個拿著一大把純白百合花和附上的一張卡片。

「藍先生,這是您的花,請簽收。」那服務生將花遞給他。

「謝謝。」藍聖天遲疑了片刻,但隨即也收下那束百合。

待續~ P.27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8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