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待續~】連載小說-第17集
2009/05/26 12:48:25瀏覽828|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待續~】連載小說-第17集

「妳為什麼那麼討厭我,又要來找我?」他將赤裸、毫無遮掩的唐舞璇平放在水床上。

「我說過是命運的安排,命運逼我來的。」她閃著不可原諒他的怒火。

「是什麼樣糟糕的命運,讓討厭我的一個女人得含著怒火的來找我?妳這樣太委屈了?這不大像妳的個性。」他斷然地評估唐舞璇。

「哼!『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你只不過認識了我沒幾天,也不過見過兩次面,你會多了解我?」她驚異他竟能在這麼短暫的接觸,就短暫的接觸,就能將她的個性看得透徹。不過,表面上,她可不能低頭承認。

「妳----------」他氣極她倔傲不肯承認,不肯透漏來意。

   藍聖天索性再覆上她不誠實的薄唇。他索性不再研究這女人的目的、來意,反正這只是互相吸引,對他來說染上點神秘色彩的一夜情而已,而他明天絕不會留下她,以後更不會有任何的交集。

   倆人又再次進入彼此團團設下的致命吸引力中。

   直到倆人皆耗盡所有,舞璇已無法思考,滿足地癱軟在藍聖天身邊,她想要移開吋許些,但都會被霸道的藍聖天給強行扯回他懷中,他就是對她的佔有慾極強,他就是喜歡上舞璇偎在身測的感覺。

   最後舞璇再也沒有力氣與他進行頑強的拉鋸戰,她已經精疲力竭了,且她竟發現偎在這個身形高大的男人懷中,靜感覺溫暖極了;如此舒適感讓她的身體放棄了戰鬥,暫時很像小鳥般賴在他胳膊中、羽翼下;而她的意志隨著憎惡藍聖天的理念不斷默默唸著:「明天、明天我不能再讓他這樣抱著我入睡了。」

   舞璇就在這樣的掙扎中,與藍聖天做抗拒,最後倆人雙雙沉入前所未有的甜美夢鄉。

待續~ P.2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8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