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16集【要妳說:「愛我」】 --- 連載小說 ---待續~
2009/05/25 11:15:43瀏覽3799|回應0|推薦1

第16集【要妳說:「愛我」】 ---

「那妳叫我做什麼?太寂寞嗎?我可以進去陪妳。」說著,他便打開了那根本不能反鎖的霧面彩繪琉璃門。

藍聖天很快速地褪去他的褲子,他在外面聽見她對他的下場,安排得非常壯烈淒慘;也這麼地嬉皮、戲劇化,他也不禁莞爾。雖然如此,但他還是決定給這個詛咒她的女人一個小小的教訓。

他跨進沐浴區,與她一同分享蓮蓬頭噴灑出的水。他龐大高壯的挺拔軀體,一進入淋浴區,就顯得地方狹小,倆人中間只剩一道細溝。他一把攬過她赤裸而猶有泡沫的嬌軀,將她貼向他的胸膛。見他沒有任何攻擊意識,也沒有任何舉動。

「怎麼啦?」他拉開了她些問。

她只是瞠大眼珠,瞪著他的男性象徵看。

藍聖天注意到她目光的焦點,他朗笑出聲。「從沒見過女人這麼看男人的那個地方。」他握住她纖細的手,然後去碰觸自己的下體,他讓她的手去感覺它。

「軟軟的,好噁心。」她的手立刻撤退。

「妳可以讓它變硬,充滿熱力。」他低啞的嗓音,明顯地暗示唐舞璇。

這麼露骨的暗示,她當然再清楚不過了。「你怎麼還可以------」她驚異不已。

聽見她這麼不解世事的話語和舉動,藍聖天再次笑出聲。「哈!哈!我很高興我能成為妳的第一個男人。」

藍聖天將她嬌小的小身體橫豎著抱起,並將流洩的水源切掉。「澡洗完了,該回去啦!」

「野蠻人,不要碰我。」她怕自己又再次陷入他設下的情慾之網中,而忘了自己來此的真正目的。

她的眼中藏著對他排山倒海的恨,以及一抹小小的,被她刻意壓下、忽略的情愫;她的心中不斷循環著藍聖天對愛他的女人何其的殘忍;尤其是對她的好友-----陳麗綾的殘酷。他警告自己不能忘了自己要讓藍聖天徹底愛上她的目的,她要他也受愛的煎熬。

待續~ P.25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8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