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連載小說-第11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2009/05/13 10:13:48瀏覽730|回應0|推薦1

-- 連載小說-第11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藍聖天將唇舌長驅直入,不容她有拒絕的機會,他那極富撩情的舌熟練極的與唐舞璇的交纏眷戀在一起,像是已吻過許多次一樣,倆人似乎是天生要再一起的天生一對般的契合。倆人如此地有默契的投入,彼此更像是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既契合而令彼此異常的興奮。藍聖天採取更霸道的方式,直接而粗魯的將舞璇精心特製的火紅舞衣撕扯開來,同時他的吻更便得粗暴。這樣的不含柔情的對待,舞璇並不懼怕,但她因生澀的經歷,她不知該如何回應,只能睜大眼眸無助的忘著已經有些瘋狂的藍聖天。

藍聖天的眼中,此時已溢滿激情與澆不熄的原始慾火,舞璇昂起高傲的下巴,提起戰鬥的神色。她很樂意見於藍聖天拼命抵死壓抑某種慾望的痛苦樣兒,那表示她有吸引他的能力。

   唐舞璇的羞澀模樣使藍聖天幾幾瘋狂的唇停止了侵略,手也停止了橫掠過舞璇惹火而嬌嫩的粉嫩身體上的舉止,但卻不移開佔有似的握著他細得恰到好處的小蠻腰。

「怎麼了?妳該表現得淫蕩些,否則怎麼迷得住我?」他覆在她耳畔,輕吐著話語,令一隻手撐在床上抵住自己龐大的軀體,不致施壓再她似承受不住太多負荷的小身體上。

   唐舞璇見自己被完全包圍在他的禁錮中,已動彈不得;只能更堅定的昂起下巴與他對視,張大了瞳孔瞪著整個俯在她身體上方,只是沒有壓著她的男人。

「你-----,我就是我,我對你這種有如野獸的種馬向來不會有熱情。」她倔強的回他,然後立刻閉上眼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4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