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連載小說-第9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2009/05/12 13:18:37瀏覽680|回應0|推薦2

-- 連載小說-第9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野ㄚ頭妳來做什麼?妳怎麼知道我住這裡?妳有什麼企圖?不會是改變主意想倒貼我吧。」藍聖天故意鄙俗的貶低她。

「我……我是你的。」剩下的『禮物』兩字就是說不出口,怕一說出口,氣勢就減一半了。其實在心裡她是咒罵他的,她又差點控制不住自己,只好化悲憤為力量,加於她光明閃亮的晶眸中,她的眼睛此刻是在噴火的。

   他聽到這句帶著綺麗色彩,有如愛的告白的話語,竟會令他心生悸動。以前也有別的女孩子這麼對他說過,甚至比這更露骨的都有,但唯讀這個可惡的女人令他有異樣的感覺,算了,不去研究吧。

「我不需要妳,妳馬上離開這裡。」聖天以怒吼來掩飾其他情緒,並以命令的口氣。

「你真的不要我?沒關係,反正這棟樓中飯店總會有人要我的,說不定有別的老頭子受不了了。」她正要踏出門口,馬上輩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拉扯回去。

「妳哪裡也不能去。前幾日是個高貴不可攀的美人兒、大家閨秀,神聖不可侵犯;一轉眼竟成了人盡可夫的高級妓女,真是個名符其實的賤女人。妳那麼需要男子嗎?我幫妳。」他惡狠狠地瞪著她,火藥味兒濃重,隨時會一觸即發的。

「我就是需要男人。」她咬牙切齒的說著,眼光已經快溢出火焰了。

「我怎麼看不出來?倒是覺得妳恨透男人,尤其是我。」他依據化推翻了她的口是心非論。

「是呀!我是很討厭你、恨透你了,怎樣!」她拿出她野ㄚ頭的蠻橫的態度跟語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4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