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連載小說-第10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2009/05/12 13:28:35瀏覽807|回應0|推薦4

-- 連載小說-第10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好,很好。那我就讓妳更恨我,妳說你是我的,這倒是滿新鮮的釣凱子手法,妳很懂男人。」他二話不說立刻把她抱起扔在他柔軟而大張的水床上。

他開始對她噴火的驕態行注目禮,手也開始進行巡禮。他灼人的目光舞璇開始不安起來。

她在心裡掙扎:「要忍耐、要忍耐。」「不能讓做好的心理準備垮台。」她實在是有點緊張,以至於全身緊繃。

他注意到她很不自然而僵硬的橫躺。「野ㄚ頭,妳為什麼找上我?」他留戀地將目光投注在她充滿吸引力的胴體上。

「我也不想找上你,是命運逼我來的。」他一語雙關,一是關係著『她』是他的『一億元生日禮物』,當然得來送給他,一是關係著『命運』注定了他必須報復他。想到這,她又更加堅定自己的心意:我必須先迷倒他呀!可她又毫無經驗,只能任他擺佈,這使得他現在的處境很是尷尬。

「好個命運,那妳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他不帶一絲感情地撩起她短得可以的火紅短裙,將她的唇靠近她耳畔說著一些不堪入耳的淫穢之語,但是語調卻比之前來得溫柔許多。

   舞璇拼命忍著想要打掉這個入侵她的野蠻人的手,眼睛有著滿滿的嫌惡。心裡可以肯定藍聖天這男人與藍定發這烏龜絕對是爺孫倆,都把女人當成了物品、禮物。「你很自命不凡,口氣也很大,你是愛情殺手,竟把女人當成『禮物』來看待。」她訕笑著。

   只見藍聖天極富煽動激情的大手一把覆住她高聳尖挺而渾圓柔嫩的胸脯上,他為她的身體為之瘋狂,不能自己的迷戀著她的嬌軀。不可否認的,她雖然是他感到最厭惡、最手足無措的女人;同時也是他最想征服的女人,『征服』?他對女人從沒有興起征服的念頭,只有疼愛、寵愛及呵護而已。那也是因為他所遇到過的女人對他都是百依百順、千嬌百媚、溫柔多情的,只有她----唐舞璇,對他不屑一顧、百般刁難。

「生氣啦?妳也不見得多高尚,把妳歸類為『禮物』,已經是抬舉妳了。」藍聖聽到『愛情殺手』,心裡不自覺得不爽快。

「禮物就禮物,反正我本來就是禮物。」她很厭惡再看到藍聖天竟毫不饒人的嘴再吐出更惡毒不堪入耳的話,索性自行堵住他的惡唇。

   她只會在唇邊來回刷刷、磨磨、蹂躪而已,動作極為笨拙,使得被吻得按耐不住的藍聖天,看不下去了,反被動為主動,主動引導唐舞璇可愛又青澀的粉唇為他而開啟。

舞璇再次跌落他佈下的層層情網-----只有慾念的情網,她死也不會承認這種互相吸引稱之為動心,她只會認為這是男人騙女人的技倆,而藍聖天更是此到中的箇中高手,她為自己還能有意志思考而感到驕傲,慶幸自己沒有完全被他強勢的侵略所迷惑。但她卻遺忘了自己的心以一點一滴在注意著他。

   藍聖天意暫且忘了他想要追問的話。不可否認地,他被她謎樣的身分及惹火充滿致命吸引力的俏模樣深深傾心,但他絕不會承認他有那麼一點喜歡她,充其量他只認為他想挖掘出對這個令他深感嚴重反感的女人的好奇心究竟是什麼?以及一抹異樣的佔有又為何而來?最重要是不該是眼前這個女人,她有什麼特別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4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