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連載小說-第7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2009/05/12 13:11:03瀏覽670|回應0|推薦4

***     ***     ***     ***       

   藍定發是藍聖天最親愛的爺爺,也是最疼愛他的爺爺,明天就是他孫子----修葛藍,藍聖天的生日,他準備給他的驚喜----『一億元生日禮物』,已出現在他面前

「喂,老龜公,我還以為見不到你呢。」唐舞璇大刺刺的佇立在藍定發老先生面前,口氣不怎麼友善。

「妳很伶牙俐齒啊!竟然叫我老龜公。」藍定發有些動氣,但年歲大了,並不會為了幾句話而發怒。「不過我家聖天正好少個像妳那麼多刺的女人。」他慈藹地對她微笑。

他的笑容讓她想到她的外公----唐英雄,只是藍定發的感覺少了唐英雄的不老玩心。她褪下些許對藍定發的防衛及敵意,但她永不會忘記藍氏是如何搞垮、整倒唐氏,她真正的目的不是當個生日禮物,而是使藍氏內部垮台,還有讓藍聖天嚐到前所未有的苦頭。

「老龜公,先聲名:我會記得我是為期一年的『生日禮物』,絕不會賴在你們藍家的。」她先把話說清楚,以免不必要麻煩。

「我知道,就怕到時妳不肯走。」他嚴肅而認真的說,其實他是在挑釁她。

「我巴不得早日脫離他的魔掌。」她憤憤地說。

「哈、哈、哈!有個性。那麼就這麼決定了,妳去打扮打扮,到他的飯店找他去吧。」藍定發眼底藏著笑意,神色自然的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4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