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連載小說-第8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2009/05/12 13:15:18瀏覽659|回應0|推薦2

***     ***     ***     ***    

「聖天哪,生日快樂啊。」藍定發一透早就打電話給他的寶貝孫子。

「爺,謝謝。您也快樂。怎好讓您老人家來問候我,我真是擔當不起。」藍聖天這才自床沿下床,枕邊話筒更是捧在手上聽。

「今兒個小夥子有啥節目嗄?不肯我幫你辦生日party,都32歲了,也不好好打算成家啦。」藍定發略帶責備語氣嗔怒道。

藍聖天當然知道所謂的『生日派對』,其實是『招親選后會』,他當然不會傻得過這種生日會,雖然他很愛女人,但他絕不會跳進結婚的死胡同裡。

「今天妳要怎麼安排啊?」他今天已經問第二次了。「還是要跟哪位小姐約會呀?」藍定發這番話才是他打電話吵藍聖天的真正目的,打聽他的動態。

「我今天想休息一天,自己一個人靜靜也不錯。至於和小姐約會那就不必了,我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紛爭。」他得意而大言不慚的暗示自己的魅力無法擋,不小心隨隨便便都會引起暴動。

「那正好,我今天已差人準備好禮物送去給你一個“大”驚喜,看到時別太感動、激動,也別太感激爺爺對你太好了,就這樣了,我這個禮拜要出國一趟,會有一段時間不在,你找不到我的,好啦!再見。」藍定發迅速說完掛上電話。

「再見。」藍聖天想了半响,狐疑地對著話筒搖頭。

    被藍定發叫起後,藍聖天便沒有再入睡了,先梳洗一番,心裡其實也頗為期待爺爺口中所說的“大”驚喜禮物,猜測著「到底會是什麼呢?」,每年藍定發送的都正好是他正想要的。直等到下午連個鬼影子也沒有出現,他開始懷疑藍定發話中的可信度,而他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日就耗在家中的等待中,便打算麻煩管理員代收禮物,自己則準備出門找樂子去。在這段等待、無所世事的時間中,他總會不經意的想起前些日子邂诟的野ㄚ頭。連她的名諱藍聖天他也還不曉得,只見過一面,跳過一支舞,吻過她甜蜜的唇、誘人的唇,現下光幻想再與她相遇,有幸再次親吻她,甚至不只如此,他還想要更多更多的她,她的情、她的愛是他覺得極具挑戰性的,其實他心裡對她是既愛增矛盾的心理啊。但他也知道現下他也只能這樣想想,連她是誰他也不曾知道或了解啊!

   正當藍聖天開門正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上一名打扮妖嬈美艷,卻不失期天生氣質的美女,正呈現在他眼前,他打量著此女,赫然發現她就是他這輩子最不願見到,卻也是他最無法控制思緒不經意便會想起的美人兒,也是最令他措手不及的蛇蠍美人。她身穿高級舞女的舞衣,一身的火紅,火紅的背心小可愛短裙,灣在她身上恰如其分,而且還略隱現出誘人犯罪的乳勾線,直勾著藍聖天的視覺神經,甚至傳遍他身上每一根要命的神經都為眼前火紅的小模女兒跳躍起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4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