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刊登--- 第5集【要妳說:「愛我」】待續~
2009/01/17 10:11:58瀏覽838|回應0|推薦1

「喂?」唐舞璇從睡夢中被現實世界中的電話鈴聲吵醒。

「唐小姐,不知有沒有榮幸請妳出來聊聊,會個面怎樣?」

來電的就是『娘子兵團』中的一員----珍妮佛。

「妳是哪位?」唐舞璇略顯清醒了些些,她根本還不知來電者是何方神聖。

「我叫珍妮佛。想必妳還記得修葛藍---藍聖天這號人物吧。」

「妳想怎麼樣?」她不願受到不必要的騷擾,想要早點速戰速決。

「我不是一個人,我們是一個崇拜、愛慕藍聖天的『娘子兵團』的組織,如果妳也是,就得照我們的規矩來,不能獨佔阿修。」珍妮佛說得是大言不慚。

「天哪!」唐舞璇因過度震驚而停頓半秒。「妳們真是盲目、不知羞恥,大言不慚,為了一個男人有必要這麼瘋狂嗎?男人有什麼好的?更何況是藍聖天那種人,妳們丟不丟女人的臉啊。」聽到這種『駭聞』---在唐舞璇心中是駭聞,他非常的激動。

在珍妮佛聽來,可聽不出什麼用意,她只敢肯定一點:這個女人非常不屑『娘子兵團』組織及規矩。「妳太過分了,我看會面也不用了,相信妳也不會加入我們,唐小姐,我們走著瞧好了,妳可別後悔,像當初的陳麗綾一樣。」珍妮佛早就料到唐舞璇是不可能會加入他們的,但是現在就得想個方法整整唐舞璇。

「等等,陳麗綾?」舞璇發顯示有蹊蹺,便追問珍妮佛。

「哈!她是個笨女人。怎麼?妳也認識她?」珍妮佛質疑了。

唐舞璇警覺到說溜了嘴,他絕不能嚷藍聖天身邊的人知道她的真正目的。「不是的。我聽妳提到順便問的,之前有在新聞報紙上看到陳麗綾自殺的新聞。」唐舞璇趕緊補回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57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