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發表: 【要妳說愛我】
2008/12/31 20:46:42瀏覽1322|回應0|推薦5
【要妳說:「愛我」】        作者:舞 綾

★★ 楔子 ★★

「唐小姐,妳真的不後悔?」黃展霆採高姿態詢問眼前這名美麗天仙與引人犯罪的阿修羅綜合體。他嚴肅而莊重的,畢竟事關一個女人的貞潔與名聲。

這個女人站在一個法場老奸巨猾、手段狠辣激進的律師面前居然毫無懼色,反而表現得從容不迫、不卑不亢,此女子眼中的智慧使她不流於膚淺粗俗的一般愛慕虛榮的女子。

「我家公司陷於倒閉危機,急需這筆錢救急,而你們開出的條件太優渥,我無法拒絕。」他眼代含笑,語氣堅決。

黃展霆的直覺告訴他並不如她表面所說的簡單,這女子絕無可能是像她自己口中所說只為了——一億元這麼簡單,她絕對不是隨便就可以出賣自己的女人,這其中可能另有隱情,在這短時間的接觸,黃展霆可以認定她絕對是個危險人物。

「看妳樣子並不只是為了那點小錢,妳到底有何居心?」他瞇起細眼,開始戒備起來,他可不能出差錯,萬一這個『一億元生日禮物』有個什麼不軌之圖,後果可就……,他不敢往下想。

「我能有什麼居心?!你放一百二十個心,我不會癡心妄想要當上藍氏總裁夫人。嫁給藍聖天太累了,誰不知道他全天下的女人都愛,就連老太婆和乳臭未乾的小女孩他也疼愛有加,總之他是所有異性皆不放過。」她在心裡加上一句:『但卻只會傷害愛他的人!』。「你想這種男人可靠嗎?嫁給他多累啊!況且我是個女同性戀者,對男人毫無興趣。」她對著眼前的男人搖手,以示對男人的不屑。

「那妳…妳還……」他說不出話來,因太過震驚了,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雖有人曾說過男人太帥或女人太過漂亮的有四分之一是同性戀者,但沒想到居然讓自己碰到了那極品中的四分之一,他還是無法接受,這上帝實在是越來越浪費了。

「放心,我既然收了你的錢我就會『服務到底』。」她口出暗示。

她毫不諱言,大膽而坦然,完全置傳統、道德於一邊,思想相當前衛,嗯。正適合藍眼金髮而熱情的藍聖天。

「既然唐小姐都這麼說了,我想我們就簽下這份合約吧。唔,唐小姐在這之前我想冒昧的問妳……」他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沒有愛滋,在當初的要求不是處女嗎?要我驗明正身嗎?而且我向你保證在這一年中絕不與其他人發生關係,但並不能左右我的思想、意志及我的感情。」她清楚地讓他知道她唯一的要求就是感情思想的意志。

「當然。」她驚訝於此女子的另類,在她面前無法用世俗的標準來衡量,在她面前他似乎會變得手足無措,無法招架她。「如果妳毀約了,將付出二億元的違約金,如果妳同意了,就在此合約上簽字。」此時他是以黃展霆律師的身分。

「那委託人呢?他不用到場簽字嗎?」他提出疑問。

「藍先生他年邁行動不便,但他早已核准簽字了。」

唐舞璇眼露失望神色,不過也很快地簽下名諱,隨即絕塵離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52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