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責無旁貸,不能袖手-和馬英九並肩為台灣奮戰(之六)
2007/07/02 12:00:28瀏覽3617|回應27|推薦16
 

責無旁貸,不能袖手-和馬英九並肩為台灣奮戰(之六)

                                                              蕭萬長口述,羅智強整理

一路走來,堅持專業、勤奮與認真
經貿建樹,不用口說,是用做的

 

我是鄉下孩子,從基層科員做起,做到行政院長,大家都知道我的口才不好,也不擅於交際應酬,我一路走來,靠的是專業、勤奮與認真。幾十年來,我為台灣做的事,都是以經貿為主軸,經貿不是用說的,是用做的,有沒有成績、有沒有建樹,一看就知道,騙不了人。先生也是一樣,他並不是出身什麼名門望族,他是從平凡家庭出來的,他和我一樣,都是做實事的人。

 

參選使命:振興台灣經濟、喚醒善良價值

 

  對我來說,出來參選最重要的事情有二件,第一,就是要振興台灣的經濟;第二,就是我們要把台灣人民傳統的、善良的價值喚醒,這樣台灣才能走回到健康的方向,幸福的方向。

 

伏櫪老驥,寶刀未老

 

  未來,全力投入選戰時,我要全程用台語到中南部,把話和鄉親說明白,說明白,我和馬先生不是要為自己出來參選,我要把事實告訴鄉親,台灣一定要走回正路。我雖然是伏櫪老驥,但可是寶刀未老。選舉的經驗,我也是很豐富的,我參選過立法委員,在一九九六年,在李登輝總統參選時,我是競選總幹事,我有實際的選舉操盤經驗。在二○○○年和連戰先生搭檔參選過副總統,我雖然落選,但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我忙於政務,加上投入九二一震災復原故無暇選務,這一次不同了,我會全心全力的參贊選務,傾全力打贏這場選戰。

 

對的就做,心無藍綠之分

 

在我的眼中,從沒有藍綠之分,過去民進黨政府在經濟上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即使有一些國民黨的支持者不諒解,我認為我幫的不是民進黨,而是台灣的經濟,對的事,我就會去做,不會受到藍綠立場的限制。現在我幫助先生出來參選,心裡的理念也是一模一樣的。就是為了台灣好,不是為個人,也不是為政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ng9&aid=10631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 JOnathan 88
2008/01/03 17:11

JOnathan 88先生或小姐您好

  關於您所發表的言詞,在下有些疑問!您覺得中國的東西是外來的,是不好的,是非本土的,請問您為什麼現在國小生要學英文?英文就不是外來的?就是好的?文言文就是不好的?若您的答案是肯定的,那請您帶著您熱愛的陳總統一起游太平洋去美國;去外國就好了!何必在這當這麼窩齉的總統?您這些作為跟鎖國政策有何不同?我們不是愛共產黨,也不贊成共產黨,只是世界趨勢在中國,我們非要反其道而行,您覺得這合理嗎?您說我們像秦朝一樣被鉗制住思想,敢問施行鎖國政策就是好的囉?我們不是被鉗制,只是我們的視界與眼界比您更高更遠!本來想曲高和寡,不想與您這種三隻小豬類的人一班見識!但唯恐您地下有知不高興,因此特地為您解釋一下,希望您明白!不是我們被操控,只是"如您這樣的人皆醉,我們醒;如您這樣的人皆濁;我們獨清!"願您能在有生之年睜亮雙眼!不然改天您真的地下有知時被歷史寫成三隻小豬就不值了!祝:

 早日甦醒

憂心您的同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的建言
2008/01/03 16:51

蕭先生:

  懷著很敬慎的新寫著這一段留言,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對政治並非熱衷,但綠營許多作為讓人不經搖頭,很期望您跟 馬先生可以為我們帶來一個不一樣的新局面,也因此,有許多的建言都是出自肺腑,但可能因為才疏學淺,故有些不和時事,請您原諒!

  第一、建議您能夠從心在拍一次宣導短片,黑色就色彩心裡學來說是人最不喜歡見到的顏色,注意力也最不持久,因此您長達一分鐘的廣告,效果可能會不彰!

  第二、您是否請一位熟悉社會心理學的人為您和 馬先生規劃競選宣傳等事項,民進黨多項選舉作為在我們這些心理學系的學生眼裡都知道要搞甚麼把戲,也都知道他們的宣傳用意,與愚昧百姓的居心,反觀 貴黨的宣傳,常有許多令人稍嫌不足的感覺!

  請您記得,您與 馬先生是為了人民而戰,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而戰!你們沒有輸的權利,因此希望你們能將一切都做到盡善盡美!恭祝:

 高票當選

您的支持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 不斷換名字的 JOnathan 88 , 偶似你/妳爸爸
2007/07/05 08:50

1. 這麼會講怎麼不去謝版面講,跑來人家這邊亂,是不是因為那邊沒人氣啊!!!如果是這樣那就來吧~原諒你,畢竟那邊那麼冷又沒人真可悲~

2. 如果都是共產黨,民進黨怎麼會選贏2000 & 2004呢? 如果大家都支持民進黨,你又何必這麼沒品出來亂呢?是不是表示民進黨做不好,如果執政黨做不好你還支持他,是你有問題吧?

3.說人家箝制思想,有人沒品到處散播不實言論,居然還敢講人家箝制思想,真的是笑死人~

4.要括別人鬍子先把自己的括乾淨,自己做不好有啥資格罵別人

   


hsua
醒醒吧!昏庸的民進黨支持者!
2007/07/04 18:40

民進黨執政7年,台灣只有:

貪腐的政府,

貧窮的社會,

自殺的人民,

其他台灣人民有何快樂可言?

民進黨有什麼資格批判共產黨、批判兩蔣?

那萊來的厚臉皮批判國民黨?

醒醒吧!昏庸的民進黨支持者!

還有,貪污暴富的民進黨官商茍畜生!


偶似你/妳爸爸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2007/07/04 13:02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在中國, 思想鉗制 被當權者視為當然,..
秦始漢武明朱偕是一丘之貉;
共黨毛朱國黨兩蔣一夥;
人民不是無奈為奴而己矣,…
其中

JOnathan 88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2007/07/04 12:46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在中國, 思想鉗制 被當權者視為當然,..
秦始漢武明朱偕是一丘之貉; 共黨毛朱國黨兩蔣一夥; 人民不是無奈為奴而己矣,…
其中

jonathan 88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2007/07/04 12:43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在中國, 思想鉗制 被當權者視為當然,..
秦始漢武明朱偕是一丘之貉;
共黨毛朱國黨兩蔣一夥;
人民不是無奈為奴而己矣,…
其中

JOnathan 88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2007/07/04 12:41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在中國, 思想鉗制 被當權者視為當然,..
秦始漢武明朱偕是一丘之貉;
共黨毛朱國黨兩蔣一夥;
人民不是無奈為奴而己矣,…
其中

JOnathan 88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2007/07/04 12:39
果然這裡有共產黨?

在中國, 思想鉗制 被當權者視為當然,..
秦始漢武明朱偕是一丘之貉;
共黨毛朱國黨兩蔣一夥;
人民不是無奈為奴而己矣,…
其中

YCHU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責無旁貸不能袖手是每個選民的責任,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2007/07/04 09:59

每個後選人總是說自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也承諾許多政見。過去純真善良的台灣百姓都會相信某一個自己以為會為我們帶來好生活的後選人,結果往往在殘酷的現實中一再的失望,我們要如何選出好的公僕來為我們的領袖呢


民主的意義就是由每個選民在自己的自由意志下,選出我們信任的後選人,為我們服務,帶領我們謀求更好的生活。但我們也要瞭解對未來的選擇,我們自己也要承擔成敗的責任,選對了大家閤手稱慶,因為我們有了能帶領大家過好生活的領袖;選錯了就痛定思痛,當下要不斷的要求改善,希望當權者能依當初的政見,為民謀福利,再者就是在下次選舉時,用我們神聖的一票選出更好的後選人。要知道民主不能一踀而就,我們要有耐心的不斷用我們自己神聖的選票,張顯我們做民主主人的權利,如此假以時日,每一個後選人就會越發尊重我們的選擇,而漸漸的更尊重民意,為全體百姓謀福利了。


遠的我們看到以前的國民黨因為沒有把握到百姓的真正需求而失去了政權;近的我們切身痛苦的體驗到現在的民進黨政府,由一個曾經似乎可能帶給大家希望,但卻在再表現出貪污腐敗領導無能的陳水扁來禍國殃民,真是令人痛苦失望。對百姓來說,我們要求的很簡單,就是要一個有能力有擔當的好領袖,能經營一個大有為的政府,帶領大家過好日子,難道這是一個高不可及的願望嗎


當我們在喪志難過之時,也不要忘記我們做為百姓所有的權利,那就是責無旁貸不能袖手是我們每個選民的責任,去投下神聖的一票!我們要求所有的後選人重視我們,現在的台灣百姓已經覺醒,不會任由別人來操哢我們,我們會聽其言觀其行,我們要驗證後選人的政見,我們要一位尊重台灣百姓有能力的領導人,帶領我們去過好日子


國民黨也好,民進黨也罷,都要尊重台灣百姓,想要一展為民謀福利的抱負,就要真正能提出好的政策,找出好的人才,建立廉能的經營團隊,有眼光有抱負的帶領我們去過好日子,要尊重台灣的每一個族群、每一個階層,贏得我們大家的信任。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選擇,我也理解選擇後自己要承擔成敗的責任,但這不就是一門學習民主的功課嗎?重點是要不斷的調整修正,期待自己的選擇一次要比一次的好,真正的勝利是台灣的百姓能常常久久的過好日子,這才是最終的目標


我相信馬英九先生及蕭萬長先生能接受著個挑戰,我相信他們能務實的有效率的組成一個有擔當有抱負的廉能經營團隊,帶領我們台灣的百姓真正的常常久久的過好日子,我也相信我們全國百姓已經覺醒,不會任由別人來操哢我們,我們一定要選出能為我們謀福利2008年的廉能好領袖馬英九先生及蕭萬長先生,讓大家一同努力以赴,好日子就在不遠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