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UDN網友聚會 part1
2008/03/04 16:27:49瀏覽77273|回應9|推薦84

更多精采內容:立即前往





網友(小莊):
馬先生你好,我想請問你一下,現在網路世界非常的發達,請問你平時有上網和別人交換意見,或者使用現在年輕人最流行的msn嗎?

我現在還算是常上網,主要就是接收e-mail,然後看這個聯合新聞,也沒有說不看別家啦,有時後去查資料,早期的ICQ的時代還有使用,但是MSN的就很少,因為真的是沒有時間,所以還算是一個網路族。

網友(IRENE):真的是會夢想成真,我準備了三個問題,因為這個場合很休閒阿,所以我想要問你一個簡單易答,不是假設性的問題,馬先生你喜歡跑步對不對,我想請問你說,你在跑步的時候,在那麼長的時間當中,通常都在想甚麼問題?想什麼事情?

如果跑步的環境,是很安全很穩定的話,我就會想很多事情,如果有時要躲車子,有時要躲惡狗的話,就沒辦法想事情了。如果很安全的話,在運動場上跑,或者在視野很遼闊的地方,沙灘這種一望無際的地方,不需要注意的話,甚麼都會想,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想過論文的綱要,就可以想很多的問題,因為運動的時候,表面上好像是很緊張,但是實際上心是很平靜的,像游泳的時候,尤其是可以想很多事情,因為水聲嘩啦嘩啦,但是你心情非常的寧靜,很多問題是在那邊得到答案,游完起來以後,就覺得不但身體便得更好,心情也便得更開朗,有很多問題透過那樣子的思考就解決了。


網友:請問將來要如何推廣台灣的觀光旅遊業?

台灣其實好山好水,觀光資源其實是很豐富的,只是有的時候沒有辦法很好的把他包裝,所以我準備,你問我怎麼做,像游錫堃先生當院長的時候,曾經大聲疾呼,要在2008達到觀光客倍增,2008要倍增的話,這一年要達到500萬,因為那個時候他說的時候是250萬,還不是觀光客,是來訪的外國的訪客而已,結果去年我們的外國訪客371萬,比前年多了20萬是沒錯,可是觀光客只有差不多一百六十幾萬,就是以觀光為目的到台灣來的,所以真的是很少,我們2300萬人,來台真正以觀光為目的才一百多萬人,少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們一定要讓這些人大量的增加,有沒有空間,東南亞的話,日本還有一點點空間,日本去年來了116萬,比前年多四萬,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在大幅增加,第二就是香港,香港也不會有太大幅度的成長,因為香港只不過是700萬人,然後再來是歐美,最後是新加坡,所以真正能夠大幅成長的只有大陸,別的不知道,人事真的很多,5000萬人想來台灣,所以說你要做好這個準備,如果讓他們來的話,我們要用甚麼樣的觀光景點來歡迎他們,讓他們能夠不只來一次,甚至可以來到三次,第一次是走馬看花。

第二次是深度旅遊,第三次是休閒渡假,如果有這樣的一種雄氣的話,我們會好好的做,我準備成立這個文化觀光部,將來這個部的預算,是現在文建會0.38%的成長了十倍以上,到百分之四,然後我會成立三百億元的觀光產業發展基金,幫助地方政府改善他的硬體跟軟體,不但是不能夠降低旅遊品質,而且要把某些地方,做更好的包裝,更好的呈現,我真的覺得我這七個月跑遍了台灣,有的地方真的是世界級的,只是我們自己沒有去好好的經營,假如我們環境弄得更好的話,我們還可以吸引更多人來騎腳踏車,我有個構想,希望16、18、20歲的年輕人,16歲的在你居住的縣100公里為範圍,開始你的腳踏車環島的第一步,然後18歲的話在你附近幾個縣,加起來500公里,最後20歲當作成年禮,環島一周,現在我台灣跑過一遍,真的發現路還不錯,如果安全、規劃、旅社甚麼弄好了以後,我覺得非常好做旅遊的景點,所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網友(AMANDA):看過女兒的部落格?

偶爾看過,但不是那麼常看,因為我大概上網,我剛剛講收發EMAIL以外,看一下新聞,就像我們看電視一樣,新聞都沒辦法全部看完,所以實在覺得忙到沒時間。其實這不是很好的習慣,應該多花點時間看看國內外的新聞。

網友(費歐娜公主):我想請問一下你給台灣網路環境打幾分?需要改進的是哪些?

台灣網路的發達自由各方面發展是不錯,應該算是很強,但是網路上得活動,難免是有一些,因為都不用用真名,所以有一點所謂的隱責性,隱藏責任的性質,一方面使得人比較敢講話,另一方面在分寸不是是那麼理想,所以這一方面如果能夠改善的話,這是一個自由社會的象徵,當然我可以承認這是很難的啦,因為全世界自由的國家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網友:你好,我想要知道的是說,像馬先生這麼溫柔的一個人,就你的記憶中,跟你跟你太太吵過最激烈的一次是甚麼?

你知道我們,每次給人家證婚,都提出愛妻五原則嘛,太太永遠不會錯嘛,一方我是這五原則的身體力行,不遺餘力,同時我跟我太太兩個人學法律,各位都知道刑事訴訟法保障被告的緘默權,我非常欣慰的是,我太太每一次都給我緘默權。

主持人:有沒有位女兒的事情吵過架?

還好,小時候應該沒有甚麼,只要有一方保持緘默的話,問題就少很多。

主持人:你們夫妻間從來不吵架嗎?怎麼吵法?

你幹嘛那麼感興趣呢,還好啦,我覺得難免會有啦,牙齒都會咬到嘴唇,難免會有,不過還好,我覺得夫妻之間,結婚的越久,就是越互相信任跟體諒,因此剛結婚的時候,還是戀愛的延長的時候,比較容易有這種口角,但是慢慢慢慢就會變好了。

網友:最近有一個美國的研究報告說,長吵架的夫妻,命比較長,都不吵架悶在肚子裡,這個命比較短。

這個我覺得要看情形,這個常吵架,繼續往打架發展就很難說了。


更多精采內容:立即前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ng9&aid=16663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奧步達人謝長廷的厚顏無恥
2008/03/15 23:53
 

讓畫面還原真相,看看下流無恥的民進黨多麼會說謊、裝被欺,這就是奧步達人謝長廷的選舉策略。

無恥至極的民進黨打人還敢喊救命
國民黨四立委從頭到尾都沒踹門、打人、偷東西、擅闖長昌總部大門內,連門都沒碰到,謝長廷幕僚林耀文唱作俱佳的演出氣呼呼模樣,走出門外故意言語挑釁裝作已經被欺的死德性。該道歉的是無恥下流的民進黨騙子、暴徒,而不是無辜的馬英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與UDN網友聚會 part1
2008/03/14 22:24

觀光:1.走馬看花2.深度旅遊3.休閒度假;再加上公務考察(官方及民間).

若以行政部門區分:1.交通2.治安;民間部份:1.觀光圖騰(團體象徵)2.節慶祭典.

一年十二個月:1.1-12月每月至少一個主要節慶祭典為主軸,每個行政區域至少一個 觀光圖騰(團體象徵)主辦或輪流主辦2.春節(過年)由地方政府輪流主辦,理由是經費補助及累積經驗(類似奧運會),提昇行政區域(地方政府)層次.3.符合觀光:1.走馬看花2.深度旅遊3.休閒度假;再加上公務考察(官方及民間)需求.4.觀光收入部份比例應補助實際參與人員.如交通,治安.

模擬規劃:1.時間2.路程3.花費4.節慶祭典.

龍雨2008.3.14PM22.2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捍衛台灣
2008/03/14 21:48

 

捍衛台灣

這兩天國民黨都在緊張選情,甚至於還內鬨,試問:他們個人情緒的表現會影響2300萬人民的感覺嗎?民進黨有高人指點,經過媒體的加溫作用,在選情上的確發揮得唯妙唯肖。依我小老百姓的看法,這不過是選戰策略,不管任何一個黨用什麼方法與手段,都敵不過馬蕭先生身上一股「天地賜予的正氣與謙卑」,各位選民有甚麼好害怕,我們是選人又不是選黨!不管什麼方法都無法打倒擁有「至誠至心而肯犧牲享受奉獻愛心的馬蕭二人」。支持馬蕭的朋友們,正因為你們的智慧,才會支持他們兩人,也絕不會因為外在的事件影響你們想要擁有生活安定與國家繁榮的期望,這才是重點,至於台上演什麼戲,看了就算了!

馬蕭先生:我們大家一起來「捍衛台灣的尊嚴與百姓的安定」!

199義工Luc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打馬踢走何,謝一魚三吃,謝長廷奸巧的本態畢露無遺
2008/03/14 09:50
 

打馬踢走何,謝一魚三吃,謝長廷奸巧的本態畢露無遺

民進黨說國民黨一黨獨大,但是一個國民黨卻弄不過一個陳水扁、謝長廷,您說哪個黨才真正的毒大?

不要中了奸巧謝長廷的計謀,否則扁八年加上謝八年,十六年的窮苦會讓台灣更向下沉淪燒炭自殺更多人

謝長廷至今拿不出競選總部的租約,一再的把自己不計其數的貪污弊案掩飾,又以早不存在的綠卡不斷打馬,還以周報誹謗周美青是小偷,卻始終拿不出證據,現在更以藍委合理正當查察長昌競選總部向一銀的租約,長昌總部志工故意以「擅闖、一黨獨大、欺人太甚.....」等之狡詞,惡意先行出手打人、砸警車製造衝突,再不斷的以國民黨鴨霸之標題,在媒體、地下電台、文宣上大做文章,也藉機換掉曾經公然和謝長廷唱反調,反對謝主張的「調降遺產稅至百分之十」,當時引爆政黨失調爭議,這次因國民黨立委踢館之由,順利踢掉被列入黑名單的財政部長何志欽。

拿不出牛肉、拿不出競選總部租約的貪污犯謝長廷,不但奸巧,還滿口謊話、老奸巨猾,很會藉故製造衝突嫁禍他人,利用媒體激化綠色選民、扇動中間選民,達到他奧步奸巧的目的,這種強姦殺人犯陳進興的魔鬼代言人、法界之恥,您還敢拿人民的福祉來換取阿扁的翻版再度上演八年嗎?

 謝長廷奸巧的前科紀錄http://blog.udn.com/happyman101/1680123

不想再看到民進黨貪官污吏的奸巧嘴臉、不想再過窮苦日子的選民,3月22日請務必把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2號馬英九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馬,加油~看你了 今年我會回高雄投給你!
2008/03/10 14:52

記得,當我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那來那麼多美麗的花燈看?

甚至也買不起那裝著電池的手提花燈,

提著一籠自製的花燈籠 

奶粉罐,旁邊戳幾個洞,中間放一根小蠟燭,鐵絲繞一繞纏繞在小棒子上,

就跟幾個要好的童伴,提著燈籠到處跑到處玩了。

這樣的古老童趣,也是一種美。

而這樣的場景,似乎以不復見。

看著luke忍著腳痛在台北市拍下許多美麗的花燈畫面,

這,是一種執著的感動。

看過南科的盛大燈會,那是一種另類的花燈夜市。

我想,愛河那邊的花燈與河堤煙火的絢爛,更不會使大家失望。

只是,

在欣賞眼下美麗燦爛的瞬間,大家有沒有想過,政府所呼籲的節約能源?

如果能再減少這麼多社會資源成本的浪費,是不是就能降低漲聲響起的聲浪?

最近大家年年都喊窮,可是政府所辦的活動卻一年比一年盛大?

看起來政府有錢,超凱的,

可是,我說台灣政府,你眼底下的人民呢?

能不能跟你一樣也有錢,超凱的呢?

這是我對於你未來的期望,

如果做不到,

我想我再也無法投給你們任何的選票,

謝謝,請加油!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長廷奸巧的前科紀錄.
2008/03/09 14:57

謝長廷奸巧的前科紀錄

http://blog.udn.com/happyman101/168012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送給台灣人民最大的禮物就是-藍天再現
2008/03/07 14:52

老天送給台灣人民最大的禮物就是-藍天再現

狂人謝長廷猶如困獸猶鬥離死不遠矣

就算再多的栽贓  污衊   奧步   嫁禍,民進黨早已失去民心、氣數已盡,人民對他們的謊話、詭詐之惡行早已免疫了


s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台灣價值-勤奮篇
2008/03/05 17:36
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系列,只是不知道為何都沒播了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拜託你了
2008/03/05 11:21
這個廣告太棒了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很感動 希望台灣真的能夠如此的境界 每次看到謝講話 不到一分鐘 血壓就開始飆高 情緒就開始煩燥 這樣的挑撥 只有使台灣越來越沉淪 所以拜託 這次小馬一定要贏 國民黨的民代及官員絕對要清廉 一定要理解這是一個透明的時代 不可能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有黨產不貪污就好 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