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怪人何其多?再來一個不算多!
2006/10/10 14:38:47瀏覽620|回應2|推薦15

  哎呀!天下怪人何其多?多你一個也不算多。今天我又要來八卦抱怨一下了。

  什麼叫做『選修』課,自然就是可選可不選?為何有人就喜歡在選修課上公布全班性的訊息?忙碌之下,我們五個選其他課的同學,都沒被通知。不就「好家在」下課前我向旁邊同學確認交A報告的訊息時,才驚覺原來我們這五隻漏網之魚被忘了,老師規定要同學在今天將A報告mail至他信箱去。我趕緊通知其他四人。大嘆三聲無奈呀!誰叫他是老師?還是導師呢!

  曾經我們兩人一組地分配好報告題目,而同組的B同學懷孕,所以我們特地與人更換報告時間,免得太靠近同學的產期。但奇妙的是,有一天班代跑來對C說:「老師說已經告訴妳(C)及螞蟻,因為B即將生產這學期不用報告,由妳(C)及螞蟻報告另一個主題:Human Genome。」哦!換人換主題,老師要換我們沒意見,但是…她並沒有對C或我說過呀!我們還想是不是她對孕婦B說了,一時搞錯了以為已經告訴我們兩位被指定的當事者。
  
  然而事實證明:並.沒.有。我們需變動的三人,通通沒有人接到老師的任何形式的通知。班代很無辜:「但老師跟我說已經告訴妳們了呀!我也不知道。」呵!很有趣吧!可能是老師作夢夢到的,因為當老師來到課堂後,還當著全班的面問我:「螞蟻,老師已經告訴妳報告主題要換成Human Genome了,對不對。」

  對這位『天將神兵』的老師,這學期我已經學會少說少錯,所以我就視而不答。真討厭耍心機的老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485107

 回應文章

螞蟻18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真要把這種八卦貼出去嗎?
2006/10/11 20:59

不過,我想我們自己為人處事應要謹慎些,

就以這故事引以為戒吧!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11 18:03

這位老師很沒有責任感@@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螞蟻您辛苦了^-^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