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參者~11/24(三)晚上8:35緯來日本台首播
2010/11/16 19:08:32瀏覽1506|回應0|推薦2

緯來日本台即將於下星期三11/24晚上9點開始播出新參者了,春季追新參者時已經寫過兩篇相關文章,就不再多做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速水もこみち~新工作

速水もこみち~新參者第9話出演

不過,要更正兩點,MOCO在新參者中飾演的岸田克哉並沒有被父親殺死,當時搞錯了!另外,新參者總共10集講的只有三井峰子被殺一個案件,並非一集一個案件,但是觀察力敏銳、切入角度與眾不同的加賀恭一郎(阿部寬)每一集針對不同嫌疑人或關係人抽絲剝繭的查案過程很好看也很有趣,值得一追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緯來日本台官網,有簡介、演員表、相關圖......各集劇情大綱則還在建構中,以下4張劇情截圖亦來自緯來日本台。

新參者-第5集


新參者-第8集


新參者-第9集


新參者-最終回


接下來分享2010年TBS春季日劇全明星感謝祭截圖,可惜找不到這節目的載點視頻~殘念.........


劇中理醬和梅紗演情侶,怎麼理醬不管和誰配對,感覺都挺速配的哩!


超愛理醬的側臉,鼻子挺的男生側臉都很好看,除此之外,理醬從耳際到下巴的線條和耳朵也很好看 (拍謝,不HC一下我會死啦!)




理醬和溝端淳平,溝端其實長的也很可愛 (就是矮了點),不過這天的髮型不是很好看!


理醬很愛捂著嘴笑哩,超可愛!


理醬和成宮寬貴,兩人合作過蜂蜜幸運草,應該挺熟的吧!成宮這季主役不良仔和眼鏡妹,這部的劇情實在讓我不予置評,但是對成宮不算太有愛的我竟然一邊啐啐唸,還是把不良仔看完了,只能說,當時的我真的太閒了吧 (好像現在也很閒,噗.........)


雜誌報導新參者的殺青宴,理醬真的好適合多層次穿著.........


除了新參者和BECK,理醬參與演出的日影~花水木也即將於12/31在台上映了,下次再介紹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605589